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東南美 Vu Vu Reggae Matzka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東南美 Vu Vu Reggae
專輯名稱 : 東南美 Vu Vu Reggae
歌手名稱 : Matzka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2-29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Matzka其他專輯

“偉大的事物  都是從好玩開始der~ by Matzka”
來自台東的原生雷鬼音樂 
創作鬼才MATZKA
集結3年能量 加盟索尼首張個人專輯

~~來自台東 東南美的美麗旋律~~
《東南美Vu Vu Reggae》

融合雷鬼、原住民歌謠、搖滾、嘻哈…等元素的台東原生雷鬼曲風,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詞曲創作靈魂人物主唱MATZKA單飛出輯。帶著豐沛的創作力與三金典禮肯定的現場演唱實力,加盟索尼音樂。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東南美Vuvu Reggae》,首波推薦單曲「嗚哇嗚」特邀A級天后A-Lin跨刀合唱,歌頌原住民的美麗文化傳承!

MATZKA在華語樂壇獨樹一格,新專輯《東南美Vuvu Reggae》更加上funky、soul、bossa nova等音樂元素,MATZKA將各種曲風信手拈來,加上獨有的幽默感與對生活現況的觀察反思,融合成渾然天成的新種音樂。專輯名稱《東南美Vu Vu Reggae》代表MATZKA的成長背景,來自台東東南部的他,要將屬於台東的美透過音樂傳達給全世界;「Vu Vu」則是排灣族語的奶奶的意思,MATZKA說他的創作靈感有很多來自於從小Vu Vu告訴他的故事與觀念,MATZKA以融合各種現代元素的音樂創作紀錄原住民的文化傳承,因此他將自己的樂風稱為「Vu Vu Reggae」。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