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遇見你2015飛演唱會還原現場全曲目LIVE 2CD 家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我遇見你2015飛演唱會還原現場全曲目LIVE 2CD
專輯名稱 : 我遇見你2015飛演唱會還原現場全曲目LIVE 2CD
歌手名稱 : 家家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2-02
唱片公司 : 相信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迎接2016新的一年,家家首次大型舞臺的實況,震撼登場!!
全場2小時的演唱會原汁原味完整收錄在《[我遇見你] 2015『飛』演唱會還原現場全曲目LIVE 2CD》。

家家說:「至今回想起那一夜,還是充滿夢幻和激動。」相信live專輯中演唱會精彩的音樂魔力,家家完美的聲音表現,一個音都不補,一首歌都不刪的還原現場live絕對帶來更令人激動的聽覺饗宴!!!

@. 演唱會音樂總監  五月天 瑪莎
從一而終,我們都只想要一場簡單而純粹的演唱會 純粹的音樂,簡單的舞台 純粹的嗓音,簡單的家家 我相信只要這些東西, 就可以撫慰每一個在這個複雜世界中渴望被了解的靈魂

@ 知名dj,樂評人  陳樂融.
家家不是最亮的,台上的家家,才是。

@. 知名電視廣播主持人  吳建恆
家家的歌聲讓流浪的人想安定下來;讓一成不變的人生,想要試著流浪

@ 知名dj,資深音樂人 袁永興
家家的歌聲有種力量,她帶你回到心裡頭、找到那些曾經對記憶、對家、對愛、對未來期待的溫暖。

@. i radio dj 大雄
我永遠記得家家出場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spotlight點亮了星空 有幸親眼見證台灣下一位天后的誕生

@.POP Radio 音樂123 DJ 丹尼
--家家好像世界拳王,每一次出拳都好精準....
首首命中我的心情,一場超有感的演唱會 
 
@.POP Radio 音樂BUFFET DJ 阿讓
--從角頭音樂時代就認識的家家,始終如一的還是那個愛唱歌的小女孩!
 那天從舞台草地走出來的家家,用聲音帶著我們回到了生長的故鄉,
 她的聲音,蛻去了我們生活的武裝,純真的讓我們再次檢視最真實的自己!
 
@.POP Radio 音樂BUFFET DJ 文文
--下了節目趕去飛
  晚風龍捲風微風皆已吹過
  走入行星風
  看到卑南族女孩走著公主風
  光著一雙腳丫
  踩在暫時偽裝的草皮上
  唱著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歌聲彷彿能滲透最隱密的角落
  撫慰最孤傲的靈魂
  溫暖地乘載著飛往無涯
 
  她是
  家家

 @.Hit Fm聯播網 Hey!Miss DJ-elsa

看著在TICC舞台上獨當一面的家家 ,不禁回憶以往看到她在台上,她總是在旁邊為人伴和著。
不變的是,唱歌的她總是快樂的,也是讓聽者放心享受的存在。
我不禁想點歌了。

家家,來一點disco好嗎?妳一定會是唱的我心和雙腳都騷起來的disco diva!!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