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me What May 盧凱彤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Come What May
歌手名稱 : 盧凱彤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8-23
唱片公司 : Universal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整套EP產品的裝潢、封面及內頁等設計,特別由台灣著名平面設計師---方序中 (Joe Fang)擔任。他曾多度獲邀擔任「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等大型典禮視覺總監。《Come What May》採用雙摺合式設計,「挑通」立體視覺封面,揉合Ellen的畫作為全碟的主視覺,將Ellen的藝術及音樂創作融為一體。另一方面,特別選用不同紙材印刷,予以《Come What May》別緻的生命力。

一年前的八月五日,香港,盛夏,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一年後的八月五日,香港,風雨飄搖。我們或許會問,如果你還在的話,你會做甚麼呢?相信一定會用你瘦小的身軀,彈著結他,繼續高吭People Have The Power吧。

從17年底計劃加入Brave Nusic,籌備的這張EP,其實就是一本預言書吧。是自傳也是遺書,更是香港的啟示錄。「圓謊」,由假音人的陳浩峰執筆,像Ellen手臂上的紋身,撥墨般橫眉冷看,按下了時代的快門,拍下了未經Photoshop的一幀幀新聞照片。這不是一個指鹿為馬的時代,這是一個指鹿為蛇的時代。令我們更懷念妳代表的一切美好。

妳走了一年了,我們都還沒有正式交代。現在妳已經回到泥士去,和一棵小樹一同茁壯成長。在陽光和露水的滋養下,長出了翠綠的枝葉;就在台灣的某一角落,在星月之下,和我們在一起。不需要立一個墓碑吧,就好好的去生活吧,反正她就在我們的生活裡。無論是歳月靜好,抑或動盪不安,Come What May,妳留下的赤誠和勇氣,足夠我們嚥下一口氣,再衝過去。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