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OVE again 致愛再獻 濱崎 步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日韓專輯 LOVE again 致愛再獻
專輯名稱 : LOVE again 致愛再獻
歌手名稱 : 濱崎 步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2-08
唱片公司 : 愛貝克思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濱崎 步其他專輯

■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迎向出道15周年紀念日的2013年4月8日,濱崎 步5個月連續發行作品第4彈登場的是,第14張原創專輯「LOVE again 致愛再獻」!


■CD收錄2012年發行的「You & Me」「Song 4 u 為你歌唱」「Missing 想你」「Wake me up 夢醒」等超人氣歌曲,再加上未發表過的7首新歌共收錄15首曲目! 邀請小室哲哉、長尾大、星野靖彥、多胡邦夫、中野雄太等,自ayu出道以來就為她創造出許多人氣歌曲的多位作曲者們參與製作,可說是名曲盡收的曠世巨作!


■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最適合迎接出道15周年,使出渾身解數滿載ayu魅力的第14張原創專輯。答案就在這裡。


■CD+DVD版本的DVD分別收錄7首音樂錄影帶與7個幕後花絮一共14支影像。帥氣且時尚、純粹而自然、激烈的悲傷愛情故事等等…。收錄各具特色的音樂錄影帶,與可以一窺ayu自然的一面的幕後花絮!

 

DVD曲目:
1.Song 4 u 為你歌唱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2.Missing 想你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3.Wake me up 夢醒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4.You & Me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5.snowy kiss 冰雪之吻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6.Sweet scar 甜蜜傷痕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7.Melody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8.Song 4 u 為你歌唱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9.Missing 想你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10.You & Me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11.Wake me up 夢醒 / snowy kiss 冰雪之吻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1)
12.Wake me up 夢醒 / snowy kiss 冰雪之吻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2)
13.Sweet scar 甜蜜傷痕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14.Melody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