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N LUV 方泂鑌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B'IN LUV
歌手名稱 : 方泂鑌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9-17
唱片公司 : 海蝶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方泂鑌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外冷內熱的方泂鑌,用十首歌道盡愛的全貌

2019方泂鑌最新創作專輯B’IN LUV

 

這是一張很方泂鑌的專輯。

是內心演化的一種,妳想要更認識他,不要再只是被他的歌吸引。

試著進入歌曲裡去想像他這個人,在內心裡又上演了哪一個故事…。

海蝶音樂 2019.09.17深情發行

身處地獄一年多,馬拉松式的專輯製作期竟療癒了自己。

    出道20年,方泂鑌總是讓自己無限歸零。這一次他嘗試大量作詞,並首次在整張專輯中擔任全專輯製作人。其實在去年就開始了專輯寫歌、錄音製作期,卻直到今年九月才能順利發片,這中間經歷了許多事,從收歌、錄唱到他失聲、回檳城閉關創作、修復自己的身心狀況…等。每一關都以為快要完成之際,巨蟹座的龜毛個性就會突然現身,只要一個微小的感覺不對,他就能完全翻盤,丟掉後重新再來。這不斷的重錄、重唱讓工作人員不免擔心他馬拉松式的錄音方式會讓他倒貼賠錢。雖然方泂鑌嘴上從來不說,但經紀人證實這張專輯,阿鑌真的讓自己身處在地獄之中!為了交出200分的作品,早已不管製作預算,只為了讓自己想要呈現的作品完整表現。

    在面對失聲時,阿鑌從一開始的擔心害怕,到運用時間產生更多的創作,這也是巨蟹座的精神表現。他利用這段時間回檳城好好的與家人、朋友們相聚,放鬆自己的情緒,也在檳城創作了專輯中的「把妳還給妳」、「海風的情歌」…。不管是國語歌或是台語歌,都一樣有著「鑌式情歌」的標準。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