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末路狂花 魏如萱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末路狂花
歌手名稱 : 魏如萱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11-11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1人)

9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我 的 人 生 不 能 就 這 樣 被 打 發
當日子東倒西歪   到哪裡都是死巷
為自己 快逃!
 
我還不知道該往哪去
但我就是 要 出 去 !
意 識 -->  覺 醒 -->  逃 亡
末路中的優雅  犯賤中的瀟灑  狂風中的飛花  落在哪就綻放在哪

魏如萱_2016作品   末路狂花  11.11 正式發行

末路
魏如萱以〔末路狂花〕為這張專輯的概念,想要表達的並非公路電影般的一場小旅行,而是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勇敢為自己做出和大多數人不一樣的選擇。在充斥復刻和盲目追隨的現象裡,能抽身喊停!

一種逃脫,轉身去尋另一種生存方式。
一種勇氣,能夠跟自己說「夠了,到這裡為止」的下定決心。
一種態度,「選擇在我,而不是我被選擇」,我對自己的決定完全負責。

我們所身處的時代,社會集體感到無力、挫敗,好像做什麼都沒有用,沒有起色。每天按照前人成功模式被督促著必須向前走,然而,丟失靈魂、沒有自己主張的人生,到頭來很有可能是一場徒勞無功...
社會氛圍如此,切換至音樂場景亦然,新舊、好壞、喜惡、生死…漸漸地已經沒有人在討論了。「不好的時代」儼然已成為常態,而使多數人無感,如此暴露病態而不自知。

時代氛圍而引導的「末路」,到哪裡都是死巷,走不出來。
而最要命的是,人們連喊停的勇氣都沒有了... 只能疲憊的拖著腳步。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