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你的名字 郭美美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你的名字
歌手名稱 : 郭美美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2-24
唱片公司 : 海蝶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郭美美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孤獨   是愛人的影子  你的名字  成了誰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歌手郭美美的故事
她的名字 成了別人的故事
就像自己的愛人 卻成了別人的新郎
郭。美美
2017全新個人專輯《你 的 名 字》
02/24 海蝶音樂 全亞洲深情發行

關於你的名字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也許做夢都從來沒有想過,讓她坦蕩的人生展開了新的支線劇情的,居然是她的名字。這幾年來,被誤解、受委屈、乃至無端被攻擊。深深明白了一個女生所能感受到的所有孤立和無助。

這深入心底卻又無處訴說、無能為力的孤獨感,好似我們在愛情中遇到的那些無所適從和孤立無援。

在孤獨的世界裡,歌手郭美美只剩下了音樂,作為夥伴,也作為管道,描摹普通人感情故事中孤獨的全面貌。同時也傳達歌手郭美美感同身受的理解與期待,
這一次,她不再只是一個講睡前故事的小姑娘,更是一個有故事的女歌手。

關於歌手郭美美

郭美美的名字街知巷聞,卻不是因為歌手郭美美的身份。專輯設定,圍繞歌手郭美美這些年的經歷進行發散,讓歌手郭美美通過傳達普通人的感情故事,講出自己的故事和心事。最有名的,也許是她的名字,但最感人的卻是她的嗓音和演唱實力。經過這些年的內心錘煉,使得她對歌曲的演繹表現力更細膩入魂、深入人心。郭美美,是她的名字,歌手,是她的專業和職業,她的故事和人生,也是她的全部過去和未來。

關於孤獨

專輯的內容核心和主題,是“孤獨”。現代人,都崇尚獨立,卻始終無法擺脫孤獨的魔咒。孤獨,就像是愛情的副作用。在遇見那個人之前,我們並不真正懂得孤獨的含義。就像歌手郭美美在遇到那件事之前,也並不真正懂得孤獨的可怕。孤獨,是我們愛人的影子。它似鬼魅,無所不在,隨時伺機攻擊。孤獨的理由千萬種,但歸根結底只有一個,就是那個你愛著人。而對於歌手郭美美來說,她的理由,是她的名字。是孤獨難耐,讓我們明白對對方的愛有多深,是孤獨疼痛,讓我們遠離會傷害我們的人和事。歌手郭美美,在經歷了這麼多種孤獨後,對孤獨的意義有自己的見解:孤獨,讓我們更清醒地瞭解自己和世界,從而讓內心變得更成熟平靜和豐沛。

關於輕熟女心事

越來越多女性,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當她們拼命奮鬥,努力打拼後,漸漸發現已經接近或成為了輕熟女。這十首歌都是表現同歌手郭美美一樣,處在這個階段的女性的感情生活的側寫,每首歌的故事真實生動。

關於幕後

製作陣容精准強大,全亞洲跨區域聯手打造:情歌歌後製作人蔡尚文老師、馬來西亞情歌聖手彭學斌老師、新加坡資深實力製作人劍泓老師、華語頂尖詞人姚若龍、天后御用金牌詞人易家揚、馬來西亞金牌作曲家李志源、當紅詞曲創作人王雅君。歌手郭美美的精湛演唱,更為每首歌注入了的靈魂。為了更真實表達自己的感受和理解,甚至加入了自己的創作。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