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r Cafe 林瑪黛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Her Cafe
歌手名稱 : 林瑪黛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12-29
唱片公司 : 好有感覺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位於金瓜石Her café 發生的神祕事件…
咖啡廳空間音樂專輯 × 奇幻童話繪本
動物系電子組合 ─ 林瑪黛 操刀製作
獻給每一個在城市角落的寂寞動物

空間音樂 Music
第一張以咖啡廳Her café 為主題的空間音樂專輯,把金瓜石Her café 的自然聲響、咖啡香氣、濕度、生命吸吐、甚至老闆的人情溫暖,都帶到音樂中,不管去到哪裡,聆聽這張專輯的當下已經使人進入特定時空,跟著專輯繪本中的主角──「流浪貓阿ㄆ一ㄚˇ」經歷一場冒險,最後置身於Her café 的溫暖平靜。長期關心動物議題的電子新銳樂團─林瑪黛親自觀察感受Her café 各個角落中的氣息與細節產生出的童心之作,電子音樂的空間感與想像力正如Her café 的魅力─充滿了奇幻氛圍與慵懶。

專輯中的故事結合插畫,收錄了金瓜石的獨特美景 ─ 山霧、海面上的落日、蛙鳴與蟬聲、蒸騰熱氣,林瑪黛在音樂創作上也搭配故事情節,使人時時感受到小驚喜及其細膩之處,呈現出金瓜石的神祕與美。

Her café 喝咖啡
音樂品牌Her本質對於音樂的熱愛,於金瓜石建立咖啡店平台,分享、交流、發掘一起逐夢的夥伴。Her café 坐落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的沿途小徑,山巒層疊,雲霧繚繞,靜謐溫暖,不艷麗張狂而有著無法忽視的堅定單純 ── 一種「她的」態度。不定期的音樂演出,伴隨著路邊小貓的呢喃、夏日艷陽與冬季的神祕霧氣,Her café 成為金瓜石風景中的獨特一角,期待透過金瓜石的柔美壯闊、女性的創作能量與特質,在這間咖啡店產生更多可能性。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