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只說給你聽 許茹芸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只說給你聽
專輯名稱 : 只說給你聽
歌手名稱 : 許茹芸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8-01-01
唱片公司 : EMI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每周推薦

.

「東」敲「西」打大樂兵 Valen唱向國際

此張專輯為許茹芸2001年加盟EMI推出的第一張全新中文大碟,運用了所有國際性資源為許茹芸的音樂事業做出了全方位多元規劃,以擴張音樂創作性與表演的視野與生命力,共同打造音樂國際新版圖。而許茹芸本身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將華語歌曲推展的更為寬廣,期許自己成為一個亞洲的國際歌手。
 

在這張新專輯中,請來了台灣陳子鴻、Jim Lee、李欣芸、日本龜田誠治、瑞典Patrick Tucker等知名製作人特地操刀,而這些名師全都是許茹芸第一次合作的組合,對於處女座的許茹芸而言,一向小心謹慎的她,這次也保持著一顆開放的心,隨時準備接受不同新的嘗試,然而在這樣的音樂合作上,的確碰撞出了許多令人驚喜的火花。為了讓整張音樂呈現更好的品質,製作人陳子鴻還親赴日本編曲,更赴洛杉磯混音母帶,將整張製作物的聆聽度與品質推向最高,讓許茹芸跨出自己在音樂表現上全新的一步。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