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0(LP) 林憶蓮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0(LP)
歌手名稱 : 林憶蓮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4-10
唱片公司 : 環球音樂

樂評評分(1人)

10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歸零重生 憶念守恆 年度鉅作

林憶蓮 第「0」張憶念精裝黑膠

1/3限量訂購

睽違六年全新作品 慢火細熬 音樂精品絕然誕生

不滅不生 既輕也重 RESET then REBIRTH

林憶蓮X常石磊X恭碩良

吳青峰X五月天阿信X李焯雄X周耀輝X小寒

默契陣容 連心孵製全新聽覺體驗【0】

在單曲與數位串流盛行的年代,Sandy這張【0】專輯仍然堅持一張完整的音樂作品,應有其獨有的呼吸與聆聽順序,於是在曲目安排上別有巧思,由輕而重、從淺而深,起承轉合層次明顯,從【breathe in… breathe out】如同生命初生的呼吸啟程,經歷【太陽系】、【纖維】、【晨光】、【rivers】的人間探索,到【沙文】力道十足的搖滾重量之作、【歸零】率性的自我反思,達到專輯情緒至高點,而後【幻覺動物】、【魅惑】氣息漸緩,迷離中輕步前進,最後再以【一呼…一吸】收尾如圓,終點回到原點,更像生命盡頭會接續造就另一段生命伊始,如此循環、能量守恆不滅。

堅持初心 回歸最高聽覺體驗【0】的限量特製黑膠獻禮

這次專輯由於強調飽和的生命感與完整性,特別邀請設計師「顏伯駿」,外盒以細緻精裝硬盒搭配燙金工藝,適合保存珍藏。紙套以雷射簍空表現星雲的意象,讓黑膠彷彿在包覆在星空之中。而特製的歌詞本以進口灰階漸層色紙印製外太空到地表的漸進過程,帶領你品味林憶蓮獨到的宇宙觀。由時間、重置、歸零為主要概念出發,設計發行限量特製精裝黑膠,供愛樂人訂製實體珍藏。

默契陣容 好評推薦 歌詞如電影 旋律似哲理 深覺人類核心體驗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