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的傻(單曲) 徐佳瑩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真的傻(單曲)
專輯名稱 : 真的傻(單曲)
歌手名稱 : 徐佳瑩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1-23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重新詮釋經典愛情故事《一吻定情》,講述平凡女孩湘琴(林允飾)喜歡上了天才少年直樹(王大陸飾),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朝夕相處中,直樹漸漸被湘琴樂觀的無畏精神吸引,他開始懷疑:湘琴究竟是人生偏差值?還是自己的命中註定。

追愛版主題曲《真的傻》由JerryC製作及作曲,金曲歌后徐佳瑩演唱,歌詞描寫望著所愛之人的背影,想拼命追、對方卻越來越遙遠的無能為力。湘琴單戀著各方面都比她優秀許多的直樹,努力想用自己的方式幫上直樹的忙,卻總是拖累對方。

『毫無保留,以為就能感動你。原來,差距像天地般遙不可及。 』

透過徐佳瑩細膩溫純的口氣,《真的傻》一曲將湘琴笨拙的為直樹付出,卻不斷碰壁的心酸與掙扎,真實體現了為愛執著的純真與愛戀。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