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re's To The Good Times Florida Georgia Line 佛喬連線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Here's To The Good Times
專輯名稱 : Here's To The Good Times
歌手名稱 : Florida Georgia Line 佛喬連線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2-31
唱片公司 : Republic Nashville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Florida Georgia Line 佛喬連線其他專輯

 

在美國,校本部位於納許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是一所著名的學府,從文學、音樂、運動到政治,許多表現傑出的名人都是該校的校友,而由於學校就在鄉村音樂的首府,更成了許多鄉村音樂工作者的母校,包括布萊德派斯里(Brad Paisley)、喬許透納(Josh Turner)、崔夏宜爾伍(Trisha Yearwood)、黎安沃麥克(Lee Ann Womack)等等當今鄉村歌壇最受歡迎的巨星,都是該校的同學。現在,他們的榮譽榜又增添了兩位新的成員,因為在鄉村歌壇快速竄紅的「佛喬連線」二重唱(Florida Georgia Line)的兩位團員也都是該校畢業的校友。他們的首支單曲「Cruise」就奪下鄉村排行兩週冠軍,賣出兩百萬張、獲得雙白金,首張專輯「Here’s to the Good Times」也拿到鄉村亞軍跟流行榜第七名,前途一片看好。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團名,很多人都會猜測有沒有甚麼典故,其實那是用兩位團員出身的地名結合而成的,其中布萊恩凱利來自佛羅里達,而泰勒哈伯則來自喬治亞,兩人都是從小在教堂得到音樂的啟蒙,逐漸接觸到更多不同類型的流行音樂,但始終喜愛鄉村。布萊恩原本就讀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後來轉學到貝爾蒙特,經過同學的介紹,認識了泰勒,兩人很快就發覺彼此的歌聲非常搭調,除了開始合唱,更進而決定一起創作,看看能否藉以闖蕩歌壇。畢業前夕,還不知道此後何去何從的他們決定大膽的直接投入,找個地方賣唱,看看大眾對他們的反應如何,結果相當受到好評,請他們前去表演的場所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有規模,名聲越來越響亮的情況下,連唱片公司也開始對他們有興趣了。

2010年,他們自費出版了一張EP「Anything Like Me」,其中由泰勒譜寫的「Black Tears」被當紅的歌手傑森艾爾狄恩(Jason Aldean)看上而予以翻唱。在經紀專家的協助下,擅長作曲的製作人裘伊莫瓦(Joey Moi)為他們製作了另一張由獨立品牌發行的EP「It’z Just What We Do」,其中包含了莫瓦跟他們、以及另外兩位創作歌手合作譜寫的「Cruise」,很快的在各地引起注意,也終於為他們帶來突破的轉機,他們獲得環球機構旗下Republic Nashville唱片的合約,先是在2012年八月把「Cruise」重新發行,繼而在十二月推出他們的首張專輯「Here’s to the Good Times」,就在專輯推出不久之後,「Cruise」在2013年一月登上了鄉村排行冠軍的寶座,而且賣出驚人的雙白金,不但鄉村音樂學院提名他們角逐「年度最佳新進合唱團體」,公司還決定把這首歌也推向流行市場。

雖然「佛喬連線」被歸類為鄉村的藝人,但他們跟許多新生代的鄉村藝人一樣,在風格上已經緊密的貼近了流行與搖滾,從專輯開頭的首支單曲「Cruise」,我們就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暢快的曲調跟層層疊疊的搖滾吉他,勾勒出年輕人在鄉間道路與原野兜風的樂趣,它會受到瘋狂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接著登場的「Round Here」雖然不是他們親自參與的創作,卻也延續著相同的情調,描繪著一個年輕男子在辛勤的做了一整天苦工之後,迫不及待的要跟女友約會,心中還期待著女友穿得辣一些。「Get Your Shine On」是兩位團員親自參與譜寫的作品,也是專輯推出的第二支單曲,繼續以洋溢著草根風味的搖滾節奏歌頌著青春的快樂,也再度展現了新生代鄉村歌曲確實跟過去的模式有著極大的不同。

在應邀參與創作的歌曲作家之中,洛德尼克勞森(Rodney Clawson)是當代最活躍的作家之一,他在這張專輯中參與譜寫的歌曲多達六首,其中包括了專輯的同名標題歌曲,從節奏到歌詞都很清楚的告訴聽眾,要好好的把握快樂的時光。「It’z Just What We Do」也是克勞森跟兩位團員聯手合作的,曾經是「佛喬」第二張EP的標題歌曲,巧妙的結合了嘻哈與鄉村搖滾,保守的鄉村樂迷可能會有點難以接受,但時代已經不同了,他們必須瞄準新生代的喜好,從商業的角度來看,他們的表現確實相當成功。製作人莫瓦譜寫的「Stay」可以算是一首情歌,但是一樣有著偏向輕快的節奏,跟傳統印象中「情歌」應有的浪漫與扣人心弦有著極大的距離。「Hell Raisin’ Heat of the Summer」是另外一首克勞森的作品,同樣也是搖滾的色彩大於鄉村。

在其他歌曲方面,「Tell Me How You Like It」、「Tip It Back」和「Dayum, Baby」都是泰勒跟布萊恩親自參與創作的,後者還標榜請了一位女歌手客串合唱,但是從頭到尾就根本沒聽到有誰在合唱,勉強要說有的話,大概只有和聲部分的片段,歌曲起先還有著鄉村歌曲的味道,後來卻開始轉為嘻哈。專輯總共收錄了十一首歌曲,最後以同樣出現嘻哈的「Party People」收尾,整體說來,始終沒有脫離主題,洋溢著夏日年輕的活力,也許到處出現的嘻哈色彩會讓LKK們感覺有點不倫不類,但這畢竟是商業,市場操控了一切,你又能怎樣呢?可以肯定的是,類似風格的鄉村歌曲,大概已經成了主流,短期之內「回不去了」。「佛喬連線」的首張專輯表現相當不錯,但他們似乎還沒有獨特到無可取代的程度,想要持久挺立,他們還得繼續努力找到自己真正拿手的方向。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