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海灣公園小夜曲 Cheesemind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海灣公園小夜曲
專輯名稱 : 海灣公園小夜曲
歌手名稱 : Cheesemind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4-23
唱片公司 : 琪琪音像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芝心是什麼樣的?休團六年後的複出,陳振超與瑞比秋都有新的領悟,用這張EP試著回答。五首被清新自在包裹的歌曲,是年近三十不合時宜卻仍然透明清脆的失落哀愁。


這種透明源自於本應蓬頭垢面的自怨自艾,反倒用在傷口上撒糖的方式讓悲傷顯得稍微明亮;而清脆大概是那些不必被記得的瞬間,在失眠的夜裡捕捉到的氣泡,戳破成無數細小的閃光落下來。歌裡唱的虛幻朦朧其實證據確鑿,暗戀的美好與躁動的心碎和青春年少時也並沒有不同——只是放到如今年紀,是如此不合時宜,就像犯煙癮時的棒棒糖,酒過三巡後的蘇打水,想要流著淚飛奔卻在街邊原地坐下的身影。


Cheesemind把它們寫成了歌,收錄於這張叫做《海灣公園小夜曲/Bay Park Serenade》的EP,它適合快要下雨的午後,晚霞並不好看的六點半,以及不知道找誰喝一杯的夜晚。它可以讓你的失落變得,有些明亮。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