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Secret 李幸倪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Dear Secret
歌手名稱 : 李幸倪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20-11-20
唱片公司 : 環球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充滿電影感的概念大碟《Dear Secret》
實力音樂班底打造新作《幸福門》、《美男子與香煙》
Gin Lee親自作曲《開燈。熄燈》剖白內心世界

一張屬於Gin Lee(李幸倪)的概念大碟《Dear Secret》,營造出充滿電影感的視覺效果,不論畫面和音樂都充滿張力。裏面包含Gin親自作曲和個人情感的作品,赤裸呈現,讓大家可以窺探她的內心世界,與她經歷一趟秘密旅程。

每個人家裡,總有一些不顯眼的東西、瑣碎的家庭用品,每件東西背後都有著一個故事,一個屬於家裡主人和物件之間的故事。新碟以家作主軸,圍繞這個地方發生不同的故事。家,其實也像是人的腦袋,家裡不同的陳設物件代表不同記憶。

「門」,是家裡最敏感的地方。開門,迎接;關門,歡送。開門與關門之間,迎送了多少人?開門迎來當初的那一位,到近來的一位,當中有多少次相親與相分,由陌生人變熟悉人,又由熟悉人變陌生人,開門關門記錄和印證了這一切的回憶。

「燈光」決定一個環境的氣氛。生活總有瑕疵,燈光太亮,會發現牆壁好多從前沒發現過的裂痕,有時寧可在半暗半亮之間,躲在曖昧的氛圍裡尋求圓滿。

「開燈熄燈」,每天都會做這個動作。每次開燈後,都會看見他/她/牠,若果對方從此消失了,我寧可是「開錯燈」,希望可以再次見到對方。

這次《Dear Secret》專輯由曾為王菲和陳奕迅製作很多膾炙人口作品的Alvin Leong擔任全碟監製,所有歌曲都由他的班底一手包辦,呈現统一貫徹的音樂風格和方向。Gin透過親自作曲《開燈。熄燈》(開燈版)、《開燈。熄燈》(熄燈版)和《開錯燈》,剖白她與離世愛貓的故事,從失去帶出珍惜的意義。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