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說來話長 (單曲) 鄭嘉穎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說來話長 (單曲)
專輯名稱 : 說來話長 (單曲)
歌手名稱 : 鄭嘉穎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9-26
唱片公司 : 英皇唱片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6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鄭嘉穎加盟香港英皇唱片後的第一首主打歌《說來話長》隆重推出

 

這是一首姍姍來遲的歌曲  “說來話長”。

 

豐富的經歷,讓一個男人魅力四射。經過了20歲的瘋狂、30歲的迷茫、40歲時,他終於迎來了大紅大紫,也開始展現出不同于以往的平和及真實。平和的看待周圍、平和的看待自己、平和的談及那些年青澀的感情,平和的承認自己也曾灰心和無奈……他在熱播劇中扮演各種角色,體會各種人生。一路跌跌撞撞,他終於迎來了雨後彩虹,一路上諸多十字路口,給他指明了方向。每一次轉折、每一次潮起潮落,有人選擇隨波逐流、他就選擇逆流而上;有人一蹶不振,他卻蓄勢待發。帶著對生活的疑問,他一度遠離音樂,今天,帶著對生活的感悟,他又重回我們面前。

 

此刻,他不再是視帝,而是歌手-------鄭嘉穎。

 

他終於帶來了加盟香港英皇唱片後的第一首主打歌《說來話長》。

 

為隆重其事嘉穎百忙中抽出3天時間從香港來到寶島再開車兩個小時到東北邊的海拍攝了這個充滿小島風情的MV,更邀請公司小師妹衛詩雅擔綱女主角。要在短短的3天內完成兩首MV,兩集微電影對於平時習慣日以繼夜拍劇的嘉穎而言全無難度。整個故事從鄭嘉穎來到古董相機店跟老闆的對話分享開始,經過彼此深入的對話…最後的帶出「每個人都有說來話長的故事,願我們都能在故事裡記得最愛的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說來話長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