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riends 倪安東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Friends
歌手名稱 : 倪安東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0-08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倪安東其他專輯

非試不可的生活態度 分享熱愛的音樂軌跡 
這一次 倪安東要和你交個朋友  
十首知己知心友情友愛音樂作品 

倪安東 2013全新專輯「Friends」 10/8(二) 和你交朋友

img1381216334.jpg

 

 

星光混血王子- 倪安東 親切化聲「Friends」

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史上最高分魔王-倪安東,經歷「第一課」、「Wake Up」的學習成長及獲得高人氣後,在全新專輯「Friends」中親切分享來台五年的深刻感悟,用音樂記錄生活,用音樂與你交個朋友! 
「Friends」由最有默契的製作班底: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Skot Suyama、仔仔,加上優秀的音樂陣容:林夕、葛大為、彭學斌、陳信延、藍小邪、張簡君偉、JerryC、楊子樸、樊哲忠、黃建洲、顏小健……等等黃金聯盟,為倪安東量身訂作最內心的音樂新火花!

 

用音樂跟世界交朋友 網友狂讚倪安東

倪安東親自構思A計劃網路募集影片及合聲,邀請網友合唱首波主打歌”一切都是因為愛”,成功用音樂將世界各地的朋友串連起來,讓每個朋友都真的成為「Friends」的一份子! 
專輯收錄首波大氣溫暖主打「一切都是因為愛」、深情暖男抒情主打「我是你的」,以及極具個人態度的倪式俏皮輕搖滾、抒情搖滾、美式搖滾、高渲染力的悲傷情歌…等等各式誠意之作,倪安東與你分享生活! 
音樂無國界,透過iTunes讓全世界搶先預購「Friends」! 倪安東「Friends」專輯9/30(一) iTunes搶先預購,預購專輯即可下載首波主打「一切都是因為愛」,詳情請上iTunes Store 搜尋 【倪安東】!

 

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起來看倪安東!

距離「Wake Up」專輯相隔一年半,倪安東等不及跟大家見面,平面、電視、電台、網路、代言、現場活動,整個十月倪安東都是你的!不可錯過!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