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從目的地出發 Mabel 美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從目的地出發
專輯名稱 : 從目的地出發
歌手名稱 : Mabel 美寶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0-25
唱片公司 : Gold Typhoon Music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MABEL 美寶  2013首張全新國語專輯 「從目的地出發」 

多年後  當我們 抬頭仰望天空 
記得 問問自己 是否遺忘了 當初 我們的夢想… 
2013年秋天 10月18 日正式發行 

如果在小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卻因為生活的某些機遇和錯過, 
而未能踏上原來設定的方向,對自己來說會是一種遺憾嗎? 
有時候當自己停下腳步時,心裡頭常常會有些音符響起, 
隨口哼唱個兩句,而歌裡的詞句就像是心情的寫照。 
也許要等到多年之後才會明白,自己的夢想一直都在,命中注定要前往…。
從一位個子嬌小,原本單純的"家庭主婦" 
從一個熱愛歌唱,看似瘦弱的"平凡素人" 
到現在站在從前連自己想都不敢想像的舞台上, 
拿起了屬於自己小小的麥克風,無畏無懼,堅定而勇敢的大聲歌唱。

老實說,對一個素人歌手來說,沒有任何的資源、一切都要從零開始的確很難。但Mabel知道小時候那個愛唱歌的女孩回來了,就這樣在不斷地試唱、收歌、錄唱中,度過了"兩年"的時光。 
"兩年"專輯終於錄製完畢、企劃期過後,逐漸的有了專輯的樣子,夢想好像越來越近了。 
Mabel開始思考這一切,淚水、歡笑參半的日子裡,有太多人要感謝,感謝那些挫折,感謝那些眼淚,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所有幫助過的人,才能讓一個原本只是母親、只是妻子的角色的她也能轉變成為一位站在舞台上唱歌的Mabel。 
Mabel說她可以的,每一個女人也都可以。 

雖然家庭需要經營、孩子需要用盡心力照顧,但女人啊!別忘了自己的夢想。愛自己才能讓家人也愛你,去享受妳的美好。讓每個女人都從自己的目的地出發吧! 這張專輯就是Mabel的第一步。
她對生活的感謝都在專輯中,也請每個有夢想的女人細細品嘗,並開始勇敢的走在夢想的路上。

主打幸福 推薦: 
"幸福的翅膀" 
"幸福感" 
"從目的地出發" 
"沒有月亮的晚上" 
"記得你忘記的"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