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raceland 恩赐之地》 尚雯婕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Graceland 恩赐之地》
專輯名稱 : 《Graceland 恩赐之地》
歌手名稱 : 尚雯婕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0-22
唱片公司 : 未公布

樂評評分(1人)

10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寧靜之地,那是一種可以讓自己取得平靜的感受。祥和、溫暖、充滿愛,與被愛。過去的某一段時光、某個房間、某個懷抱、某一縷陽光…當你閉上眼,想象自己回到當下,身心就會放松,有無盡的安全感。在大部分人的心裡,這樣的“恩賜之地”,大多出現在某種關系與狀態的最好時光。所以珍貴,又珍惜。是那種帶有遺憾與不捨的珍惜,是那種在生命中每一個最快樂與最脆弱的時候,都想“回去”卻再也“回不去”的惋惜。

這張唱片,更像是之前那個勇猛向前,廝殺開拓的堅毅勇士尚雯婕的回眸之作。用了七年的時間奔跑,終於在這一刻,她試著停下腳步,回憶往昔,用音樂與文字紀錄了一些人生歷程中有關“成長與關懷”的故事與感受。在這張唱片裡,她用音樂為你清晰的勾勒出了屬於她自己的Graceland,那是對光明、對陽光、對希望、對愛情、對美好生活的回憶、憧憬,與渴望。

為了營造這部童話式的作品,我們特意選用一段人盡皆知的童謠“小星星”開場,將所有人的心牆擊垮。爾後為大家講述這段有關光明、希望、童真、純粹、簡單,與陪伴的故事。我們力邀擅長用古董樂器重新調制音色來演繹奇幻電子的英國電子制作巨匠與尚雯婕合作,希望他們彼此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與思維空間;我們請來斯德哥爾摩與巴黎的視覺團隊打造純正北歐的另類先鋒視角與法式的唯美浪漫情懷;我們繼續與同為華人獨立女性創意人纔代表的Masha Ma合作,聯合澳洲與孟買的設計師與制作團隊跨國打造主視覺造型;我們去到可可西裡與冰島,用最接近純粹的國際視覺語言詮釋“Graceland”這一“無界”主題。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