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旋地轉 天天 Karey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天旋地轉
歌手名稱 : 天天 Karey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1-06
唱片公司 : 金牌大風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性感小甜心Karey天天 脫胎換骨全新專輯
內附G. Dragon、李孝利御用攝影師掌鏡
時尚性感24頁寫真+16頁寫真歌詞

★G. Dragon,李孝利等韓國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師拍攝寫真,Karey天天展露性感時尚野性美,攝影師大讚有如「甜美升級版李孝利」!
★動感電音舞曲「花豹」重金禮聘碧昂絲御用澳洲編曲家Braddon Williams跨刀
★「天旋地轉」MV 耗資3百萬台幣重金遠赴韓國拍攝,BIGBANG御用編舞老師設計性感「轉轉舞」
★專輯母帶遠送英國披頭四經典錄音室後期處理 


「天旋地轉Karried Away」動靜皆宜 名作詞人加持 
Karey天天唱出夢想與愛情的自我主張

「天旋地轉Karried Away」呈現脫胎換骨,更真實、性感、有想法的Karey天天,專輯中請到姚若龍、易家揚、崔惟楷、姜憶萱等名作詞人填詞,同名歌曲「天旋地轉」寫出Karey天天在幕後默默努力苦練,只為實現夢想的心情。首波主打「花豹」則是告訴女生們面對愛情,應該要像優雅的花豹一樣,以時尚姿態主動出擊!Karey天天自己下筆寫出「哭過痛過笑過」歌詞,描述愛過之後懂得放手的細膩心情。輕快的「不見不愛」、「笑著愛」則唱出了對愛情的自我主張,最後以情歌「不懂自己」唱出對愛情執著的心情。EP中除了邀請到曾與碧昂絲合作的澳洲編曲家Braddon Williams編曲之外,EP母帶更交由英國搖滾樂的起源地,披頭四的Abbey Road Mastering Studio做後期處理,只為了讓聽眾們享受到國際等級的音樂饗宴!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天旋地轉 Merry Go Round

作曲人: / 作詞人:

2.

花豹 Leopard

作曲人: / 作詞人:

3.

哭過痛過笑過 Once in Love

作曲人: / 作詞人:

4.

不見不愛 Til We Meet

作曲人: / 作詞人:

5.

笑著愛Shine the Light

作曲人: / 作詞人:

6.

不懂自己 Lost in Me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