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ream on!首張創作迷你專輯 Artie 阿堤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Dream on!首張創作迷你專輯
專輯名稱 : Dream on!首張創作迷你專輯
歌手名稱 : Artie 阿堤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1-01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前往夢想的路上,他只想盡情歌唱
直到你願意為他用力鼓掌!

1993年,第一次站上歌唱舞台
2003年,舉辦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2013年,獨立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從愛唱歌、想唱歌到唱自己寫的歌,Artie憑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情,四處征戰過無數比賽,曾獲光禹夜光家族歌唱大賽年度總冠軍、周杰倫『依然范特西』K歌大賽第一名、中廣流行之星創作組優勝、華研創作大賽最佳作曲、文化局河流音樂大賞首獎、國際花博歌唱創作比賽冠軍等殊榮,更擔任不下百場政府機關、大專院校舉辦的歌唱比賽評審,在同學口中總被稱做阿堤老師的他,卻始終忘不了拿起麥克風時內心的悸動。 
他是Artie,一個在現實與夢想間拉鋸的半熟音樂人
不只唱出他的夢想,更描繪了你和我的那些遙不可及
從今天起,給勇敢追夢的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前往夢想的路上,我們要沒有遺憾、大步前行!

What is 「Dream On」?
    首張【Dream On!】專輯以『夢想』為主軸,收錄三首全新創作,象徵著一路走來從期待、掙扎到確定的三個階段,沒有艱澀難懂的歌詞,忠實呈現創作當時最真實的感觸,隨著心境轉折而有不同的詮釋,完整唱出對於夢想的初心和執著。

「Bonus track」的部份則收錄兩首比賽時期的抒情代表作,重新編曲與錄音,透過簡單的吉他彈奏,回歸最單純的語氣,句句唱進你靈魂深處。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