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那麼厲害 LOLLIPOP@F 棒棒堂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那麼厲害
歌手名稱 : LOLLIPOP@F 棒棒堂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4-01
唱片公司 : 種子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6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亞洲舞力天團 LOLLIPOP@F 全面進化
成熟就是向規則低頭,
持續戰鬥才是唯一的出口!
2014 / 04 / 01 打破你的想像

怎麼會 那~麼~厲~害~
LOLLIPOP@F 2014全新EP《那麼厲害》
超尺寸精裝厚裱「大人物」24頁寫真書+3首全新歌曲
傳達LOLLIPOP@F硬頸態度 -「打破所有標籤,打造屬於自己的符號」

世界詭譎多變,追隨者最終只會隨波逐流,
唯有打破世俗標籤,以實力、舞蹈打造屬於自己的符號才是王道.
當全世界都是緩慢的旋律,那我們就要邊唱邊跳出屬於自己的節奏!

《那麼厲害》EP展現了LOLLIPOP@F全面進化的樣貌,四人不僅參與了所有歌曲的前期製作、編舞,小煜更在與各大知名寫詞人的激烈競 稿中,漂亮交出了主打歌《那麼厲害》的歌詞創作,此外,這次也邀請一線巨星指定造型師PAUL赴日重金採購,光是封面的英倫紳士風與MV造型就足以再發行 一次EP;首波主打《怎麼了》MV更是呈現四人不同以往的成熟風格,在時尚之都巴黎大展服裝秀,連當地人也紛紛問起這次是哪家時尚品牌的當季型錄拍攝.

打破韓流印象!這次《那麼厲害》EP封面視覺以自身文化出發,並結合時尚主題突破單一的潮流態度,呈現敖犬、威廉、小煜、阿緯四人更具當代 軌跡的視覺印象;EP跳脫專輯規格,整體採精裝硬皮寫真書包裝,高磅數日本雪銅紙印製,這不僅只是張單純的EP,也是LOLLIPOP@F以全新姿態迎接 世界的挑戰書!!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