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完整愛 鍾欣潼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完整愛
歌手名稱 : 鍾欣潼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6-19
唱片公司 : EEG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鍾欣潼其他專輯

鍾欣潼(阿嬌)2014推出第二張國語專輯
想用一輩子來尋找「完整愛」 

經歷過演藝事業和情緒的低潮,鍾欣潼近年來藉宗教信仰重新振作,找到生活重心,雖然現在感情世界依然空白,但她並不煩惱無情感寄託對象和追求者,把全部心思放在歌唱和演戲中,曾經兩度獲得「亞洲最受歡迎女歌星」殊榮肯定,鍾欣潼在2014推出的第二張國語新專輯中,要向大眾宣告,用一輩子來尋找她的「完整愛」。
台灣信樂團的前主唱信 (蘇見信),了解鍾欣潼的女人心思,特地抽空為她量身打造新歌「一輩子」。「一輩子,練習多少失去,才能拒絕傷心;一輩子,看過多少風景,心才能不再猶豫」,鍾欣潼雀躍收到信這份私人定制的詞曲,特別要求唱片公司不能更動歌詞中任何一字,她要把信對她情感的細膩觀察,用歌聲忠實表達給歌迷聽到,信也在歌中提醒鼓勵她,「不躲了,用歲月去證明,幸福和患難的意義,讓所有的擔心,漸漸平息」!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