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RESH GAME 頑童MJ116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FRESH GAME
歌手名稱 : 頑童MJ116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8-01
唱片公司 : 滾石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頑童MJ116其他專輯

2014 頑童MJ116 Fresh Game

「我們總是活在別人或是社會的遊戲與格局裡,只有創造自己的遊戲,才可以突破過去的格局。」

張震嶽說他們:
就像住在你家旁邊的臭男生,愛搗蛋亂來,
但你被欺負的時候,他們會為你一無反顧的反擊,
他們沒什麼錢當裝闊的嘻哈客,底子裡是來自木柵的台客,
和你一樣,什麼都不管。

網路與新聞還有生活周遭,有太多的人在怨天尤人,抱怨工作,逃避責任,害怕改變,無法進步導致生活水平降低,壓力不斷攀升導致社會問題不斷的出現,我們不該壓抑這些情緒,但也不是用不適當的方式來釋放,應該是要選擇開創自己的局,跳出框框來思考。

所以這次在頑童的局裡面,他們要跳脫以往的音樂製作方式,為了讓專輯激出更多的火花,找來小提琴家蘇子茵結合古典管弦樂,也找來文藝獨立女聲魏如萱,本色 的大師兄們阿嶽與熱狗都有跨刀合作,更大手筆飛到美國洛杉磯找來LadyGaga、Beyonce、Robin Thicke等好萊塢天王御用混音師Tony Maserati參與混音製作,堪稱台灣饒舌音樂史上史無前例的音樂水準,只為了打破舊的格局,給聽眾最好的音樂 。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