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iss Kelly情人♥嘉麗 潘嘉麗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Miss Kelly情人♥嘉麗
專輯名稱 : Miss Kelly情人♥嘉麗
歌手名稱 : 潘嘉麗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7-25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時尚畫報式專輯設計 全新設計290mm*397mm超值大尺寸
隨冊附贈870mm*397mm幸福情人全身拉頁海報


『幸福情人』 潘嘉麗 2014年 大突破
全新迷你專輯 情人?嘉麗 挑戰解放
今年夏天 就讓她依偎在你心中 那個還空缺的『情人』位置

微笑空姐…睽違二年半…再度起飛抵台灣…
全新誘人 心感受…
勾勾手與你約定 她是你的『情人●嘉麗』……

用美腿瓦解你 用嬌甜歌聲與爽朗笑容拯救你
釋放體內誘人電力 全新創作 唱腔溫柔又嬌甜
2014讓她的音樂 陪你一起共渡七夕情人節
你最期待的 幸福情人

2014年國語迷你專輯《情人●嘉麗》是她至今所發行的專輯中最貼切自己、最私人化的一張,並且呈現了她從女孩成長為女人的全新一面。

全心開始,重新出發

音樂人生中的伯樂姚謙,將她從新加坡帶來台灣,在她一度想放棄的時候,卻又幸運的得到天王天后幕後最大推手資深唱片人賞識,找到了最有歸屬感的新東家,這次新東家?了讓她呈獻最好的作品和回饋多年來支持她的粉絲,不惜成本為她籌劃全新迷你專輯。

遠赴法國巴黎拍攝《小丑》和《Goodbye》的MV, 由新加坡飛抵法國,與當地的團隊會合,經過多次的溝通與協調後才進行為期一週的閃電拍攝行程,更首次嘗試『法式復古風』成熟造型,就是想拍下巴黎這動人城 市裡最嫵媚的一面。更特意安排在法國國慶日拍攝,只為了能以艾菲爾鐵塔煙火秀作?MV的重要開場畫面,場景多次溝通協調尋找,終於,巴黎細心的拍攝團隊, 找到非常合適的場地,將這難得的美景,完全收入在MV之中。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