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一到六天 青春大衛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第一到六天
專輯名稱 : 第一到六天
歌手名稱 : 青春大衛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8-01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聽見青春的深度!
青春大衛樂團首張創作專輯《第一到六天》,
8/1 顛覆想像全面發行!

如果你聽膩了幼稚的音樂,這張專輯的成熟,會讓你無所適從

*遼闊又細膩,青與老的靈魂共存。2014 年最成熟的 Folk Rock 創作專輯
*新生代藝術家 / 前衛聲響創作歌手 邱比 跨刀合唱
*2012 年 StreetVoice 街聲見證大團系列入選

如果說青春是直爽、勇猛與吶喊,那麼青春大衛將顛覆你對於他們的想像。成軍六年的獨立樂團「青春大衛」,團名來自於主唱楊大葳(David Yang)之名。樂團成員四人的平均年齡不超過 25 歲,一個如此年紀青春的樂團,首張創作專輯卻是驚人的跨齡成熟!

極具天賦靈感的主唱楊大葳,嗓音遼闊有力且帶著些許質樸感。這樣極具特色的成熟唱腔,配合上樂團細膩的吉他樂句與編曲,創作出《第一到六天》這張專輯中十首扎實透徹的樂曲。

《第一到六天》是由青春大衛獨立製作,由知名獨立樂團「熊寶貝」的吉他手魏駿操刀錄製。專輯並邀請到許多新生代音樂人獻唱合作,包含近年備受矚目的 前衛聲響創作歌手邱比合唱〈樹子〉一曲;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放克兄弟」樂團主唱小伶,合唱專輯第一首曲目〈笑〉;以及臺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謝 明諺、大提琴演奏家陳姿文,皆為專輯添色許多。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