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不是情歌 盧煥剛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這不是情歌
專輯名稱 : 這不是情歌
歌手名稱 : 盧煥剛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8-01
唱片公司 : 禾廣娛樂 [發行商品]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今年夏天最具磁性舒暢的歌聲

清靚系中低頻鮮聲

盧煥剛Luke 首張EP -「這不是情歌」

 

他唱出一首情歌:來自於生活,沒有海誓山盟的濃情烈愛、真誠的情懷卻歷久彌新

他有一種堅定:看似平淡,甚至退縮,但再多的波折和迷惘,始終堅持到底不忘初衷。

他擁有的歌聲:天生磁性,經過成長歷練後的釋懷,有掩不住的魅力及舒暢。

 

這就是--盧煥剛Luke

 

盧煥剛Luke

所有青春的曲折和迷惘,都是為了現在朝向夢想的直線加速暖身!

 

從小學時坐在爸爸車裡的上學途中,聽著還沒改叫王菲的王靖雯,還有辛曉琪、張惠妹,Luke小小的心裡,在藉由歌曲跟爸爸的互動當中,就對唱歌產生濃厚的興趣!

而從小一路求學的過程中,盧煥剛Luke寧願餓著肚子偷存零用錢,也要去買他最愛的專輯,寧願關在房間聽整晚的音樂,也不會掛在電腦前上網,大學時可以和死黨一週去三五天KTV,從晚上唱到隔天清晨,走出KTV時順便跟升起的太陽公公問個好!

真是多麼愛唱歌的一個男孩啊!

 

而其實在真實的生活,我們都知道,不會像電影演的,並不是有夢就會很美,也不是有夢就能成真,那真的是要看你對夢想有多渴望、熱情有多燃燒、意志有多麼堅定...

 

而盧煥剛Luke的現實世界的故事是這樣寫的…..

Luke從小夢想當歌手,高中就讀華岡藝校,卻陰錯陽差念了舞蹈系,在每天跳舞的日子中度過了高中生活,大學時就讀台藝大,因為一次演出時的狀況,當時年輕氣盛、個性衝動的盧煥剛Luke因此選擇離離開了學校,轉而去念時尚造形表演系直到畢業。

退伍之後後因緣際會在三立電視台當了2年多的助理導播,在年終的尾牙大會上,奪得台內的「歌神大賽」第3名,喚起Luke當年深藏在內心,曾經幾乎要熄滅的夢想,但其實從來沒有散去的歌唱熱情。

 

Luke在思考許久及主管和同事的鼓勵下,決定毅然辭去工作,重拾當歌手的熱情和夢想..籌備了近2年,因對唱片產業不熟,也經歷了更多料想不到的波折和匪夷所思的狀況,終於盧煥剛Luke推出了他的第一首單曲EP「這不是情歌」

多麼愛唱歌的孩子, 多麼曲折的夢想之路阿!!

 

但Luke儘管曾經熱情快熄滅了~夢想變得很模糊了

唯一沒有的 是沒有放棄 也從來沒有埋怨

依然開朗、感恩的面對之前和之後的每一天

盧煥剛Luke要告訴你的心情,

都在他的第一首歌「這不是情歌」裡面了!

希望你會喜歡!!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