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 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
專輯名稱 : 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
歌手名稱 : 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8-22
唱片公司 : 獨立製作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如果你在找尋一張屬於你的專輯,這就是那些真正懂你的歌。
 
除了幫其他歌手寫歌之外,廖文強上一張專輯的「其實沒有那麼寂寞」在毫無宣傳預算的狀­態下,衝出了四十萬觀看的好成績;話題作品「你聽過英雄聯盟嗎」也在一個月內得到超過­五十萬人次的關注;「自卑」一曲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幫助許多人找回自我;而「到最後」­這首歌在DEMO發佈當時,深植聽眾心中,也得到許多好評。
 
沉澱三年,這次廖文強帶著各懷鬼才的壞神經樂團一起出輯,新專輯【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收錄了十三首歌,歌曲之間串連出一個完整的故事,以三首歌為一個段落,講述故事主­角自我探索的起承轉合,再以專輯同名歌曲結尾,加上壞神經樂團充滿生命力的演奏和詞曲­、和豐富多樣的音樂,陪你進行一段自我探索的「深度旅行」。
 
搶聽曲為專輯曲序的前兩首,故事的發展方式似乎已經漸漸成形,後續的精彩樣貌等待你繼­續關注,一同驚艷!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