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t's Time 何弘軒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It's Time
歌手名稱 : 何弘軒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9-03
唱片公司 : Big Star Entertainment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創作歌手何弘軒新碟獲謝安琪、陳慧琳、林欣彤等人錄片段祝賀,龍小菌現身新碟發佈會支持好友何弘軒, 何弘軒10月25日會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現正積極增磅操弗自己。雖然第一首派台歌曲「不做普通朋友」是國語歌,但外間反應不俗,早前更為歌曲拍攝了 MV。由於過往的MV都是Alan自己負責,所以甚少「安排」自己與女角有親密的戲分,但加盟了新公司後,更在今次MV中找來了一個靚女模特兒與他大演 「床上戲」。首次與靚女合作演情侶有親密鏡頭, Alan初時也不慣,幸好導演也先拍攝一些簡單鏡頭好讓二人慢慢熱身,最把現場工作人員逗到笑不停口是一幕「床上戲」,今次到模特兒做主導拍二人溫馨動 作,怎知害羞的Alan一見模特兒就已忍不住尷尬的先笑了起來。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