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李玟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6-01-17

出生於 台灣, 美國

活躍於 1994年至今

李玟 (CoCo Lee)

 華語歌手

原名李美林,美籍華裔流行女歌手。生於香港,9歲時移民美國加州舊金山,其父為馬來西亞華人[1] ,母親為武漢人。在台灣發展成名。 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歌手[來源請求]、 首位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華語歌手[來源請求]、因演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的華人歌手、首位華人歌手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 可謂當代華語歌壇代表性人物之一。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