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1-01-31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西洋歌手

美國流行節奏藍調唱作歌手、演員兼企業家。他曾是男孩團體「超級男孩」隊長,2002年展開個人活動,並曾獲得六座葛萊美獎,包括兩屆「最佳流行男歌手」。200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妳無罪》,該專輯在全世界銷售超過700萬張。賈斯汀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愛 未來式》於2006年發行,該專輯的巨大成功讓賈斯汀進一步成為世界巨星。而時隔七年後,於2013年發行的個人專輯《傲視天下》仍然人氣不減,叫好叫座,創下自己單飛以來最佳的首周唱片銷量。


1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