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羅志祥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9-07-30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1996年至今

羅志祥 (Show Lo)

 華語歌手

台灣著名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節目主持人、演員,外號「小豬」。私下與好友組成Party Boys(羅志祥、小葦、紅毛、山姆及軟軟)。於1996年以團體四大天王出道,後與歐漢聲組成羅密歐,解散後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獨特的主持風格受到大眾喜愛,因而推出個人專輯,所有唱片於亞洲的銷量逾700萬張,並且連續三年獲得台灣銷售總冠軍(2010-2012年)。2006年自創品牌「STAGE」,成功進軍潮流界,先後在台灣、香港及新加坡開設分店。羅志祥最喜歡的偶像是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和香港巨星、四大天王中的郭富城和劉德華。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