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Drake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6-10-24

出生於 加拿大

活躍於 2001年至今

Drake

 西洋歌手

加拿大歌手、演員。他最初因在電視劇《迪格拉絲中學的下一代》中飾演吉米·布瑞克斯一角而成名。 2009年6月,Drake同小韋恩的唱片公司Young Money娛樂公司簽約。 隨後,在11月時,小韋恩發表一份聲明,宣布Drake的首張專輯《Thank Me Later》已經完成,該專輯於2010年6月15日發行,在公告牌二百強專輯榜上拔得頭籌。 該專輯後來獲得白金銷量認證。他的第二章專輯名為《Take Care》,發佈於2011年11月15日。Drake本來未來計劃發布一張節奏布魯斯混音帶,以及一張同小韋恩的合作專輯,但是因各種原因被擱置了。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