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郭富城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65-10-26

出生於 香港

活躍於 1987年至今

郭富城 (Aaron Kwok)

 華語歌手

暱稱城城,又稱「阿王」及「舞台王者」等。郭富城於成名前為一位舞蹈演員,憑著台灣光陽機車廣告被大家熟知,後來被台灣知名經理人劉瑋慈發掘及推出第1張個人唱片《對你愛不完》,深受台灣歌迷歡迎。隨即推出兩張個人國語大碟《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及《到底有誰能告訴我》,之後返回香港發展。 自從在香港推出精選輯《請把我的情感帶回家》勇奪四白金銷量後,以迷人舞姿、俊俏形象及健碩身型,與張學友、劉德華和黎明一同被封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於1995年轉型為實力派歌手,隨後簽約百事可樂成為代言人,進一步鞏固了其華語樂壇王者地位。郭富城現時為小美工作室合約藝人。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