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1-06-09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1994年至今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西洋演員

童星起步的以色列裔美國女演員,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哈佛大學校友。 她在1994年的獨立電影《終極追殺令》中首次擔綱演出,隨後因演出電影《星際大戰》三部曲中的帕德梅·艾米達拉一角而更廣為人知。在拍攝星際大戰電影期間,波曼同時修完了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她曾表示:「比起當電影明星,我更喜歡當聰明人。」 2001年,波曼與梅莉·史翠普、凱文·克萊恩、菲利普·西摩·霍夫曼等人合作,演出由紐約公共劇院製作的契訶夫的戲劇《海鷗》。 2005年,波曼以《誘心人》順利奪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 2008年5月,她以27歲之齡,成為第六十一屆坎城影展最年輕的評審委員。波曼亦於2008年挑戰導演一職,她的導演處女作《Eve》並擔任第65屆威尼斯影展短片項目的開幕片。 2010-2011年,她憑電影《黑天鵝》裡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橫掃金球獎、演員公會獎、影評人票選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並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