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林庾澄慶推出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 11月深圳首演 邀特技團加持險被噴火燒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哈林庾澄慶推出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 11月深圳首演 邀特技團加持險被噴火燒眉
0
8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3日 (日)

天王哈林庾澄慶睽違4年半,紀念出道30週年,推出新專輯《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靈感來自於他首次擔任創意暨音樂總監的音樂劇《西哈遊記》,而音樂劇10/13在深圳舉辦記者會,宣布音樂劇正式全面啟動,記者會上也首播眾人期待已久的主題曲〈猴喜翻〉MV,彷彿瞬間帶領大家進入不同的時空,在奇幻的世界裡,除了哈林哥的麻吉歌神張學友來助陣,MV中還有各式驚人的特技演出,噴火、翻轉鐵環、凳桌板、單輪車、空中舞綢令人目不暇給,以及哈林酷帥的孫悟空造型首度亮相,都讓全場驚呼連連!〈猴喜翻〉MV已於10/13在福茂官方Youtube上線。
 
哈林為了在MV中飾演孫悟空,將長短不一的細黑塑膠軟管逐一綁上頭,光是綁辮子就花了近一小時,完工後哈林必須頂著近一公斤的軟管辮子又唱又跳,十分辛苦!為了讓哈林版孫悟空更加有型,從哈林的眉宇到髮際畫上銀白色的俐落線條,並再度畫上濃黑眼線的煙燻感眼妝,搭配上帥勁十足的皮衣皮褲,變身搖滾風的孫悟空!化身孫悟空後,哈林也猴性大發,在拍攝現場不時的瘋狂「吱吱吱」邊抓癢、邊擠眉弄眼學猴子叫,逗趣模樣逗笑在場所有人!而他還真的如同孫悟空上身般充滿了破壞力,導演安排他邊對嘴唱歌邊把玩特製的「金箍棒麥克風」,沒想到他在拿到手上試完的第一秒就失手,飛出去的金箍棒乾脆地斷成兩段,當天已趕拍超過12小時,最重要的道具竟然應聲斷裂,導演無奈地直接做勢暈倒在地,心懷愧疚的哈林直說:「我幫你人工呼吸...」好在金箍棒在15分鐘內修復,讓哈林大讚道具組好專業!
 
配合〈猴喜翻〉的氛圍,描述西天取經後一百年的世界,導演和哈林共同發想劇情,讓化身孫悟空的哈林與各方好手展開一場音樂舞蹈PK戰,除了邀請到重量級的評審長張學友外,更找來特技人員、街頭藝人詮釋《西遊記》中的角色,增添奇幻風貌,讓這些經過百年後變落寞的西遊記經典角色沙小妹、天蓬元帥、蜘蛛精、九尾妖狐、白龍馬、挪吒等重返舞台,大秀特技,噴火、翻轉鐵環、凳桌板、單輪車、空中舞綢,一個比一個猛,哈林看完特技團表演後,鼓掌叫好,自嘲:「跟我的舞技比起來差一點,我的舞技才叫『奇』啊!」而當哈林與特技團演員在台上一起表演時,大家各展所長,噴火的特技員正好站他旁邊,拍出的畫面氣勢十足,但一喊卡,他忍不住說:「感覺旁邊熱熱的…可是我又要假裝很享受、很鎮定。」工作人員紛紛開完笑:「哈林哥眉毛不見了」、「頭髮被燒白了」,哈林搞笑回嘴:「沒關係,我可以為藝術犧牲!」
 
記者會上首播〈猴喜翻〉MV獲得熱烈回響,哈林也談起投入音樂劇《西哈遊記》的緣起,因為他一直很喜歡《西遊記》,故事和奇幻的角色與他「音樂頑童」的特質不謀而合,於是他決定玩翻這個經典故事,將舞台搬到西天取經後的100年,「在與編劇討論後,將故事裡經典角色賦予音樂特質,孫悟空是Rocker、豬八戒唱嘻哈、沙悟淨化身女人沙小妹玩雷鬼,再遇上一大群當年取經的妖魔鬼怪的後代再度比拚」,讓他玩得相當過癮,對於音樂劇《西哈遊記》哈林也非常滿意,表示:「我對這件作品非常滿意,如果要告別就是個最精彩的告別作!」而擔任女主角沙小妹的正是哈林在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的學生吳莫愁,男主角是實力派歌手沙寶亮,哈林認證兩人的唱功和個性是飾演男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兩人和哈林一起現身記者會,宣布《西哈遊記》將於11月11日起在深圳首演、12月移師北京!而現場也播放哈林的巨星好友們陳奕迅、那英、周杰倫等人錄製的祝福VCR,其中曾演過上百場音樂劇的張學友一直不敢相信哈林竟然投身音樂劇,一直問他「真的假的」,讓哈林哭笑不得,逗得全場笑翻!
 
img1507906634.jpg

img1507906662.jpg

img1507906692.jpg

img1507906719.jpg

img1507906751.jpg

img15079067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