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剩女保鏢》片尾曲唱出知名度 新人「可樂」李唯楓首張專輯7日已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剩女保鏢》片尾曲唱出知名度 新人「可樂」李唯楓首張專輯7日已發行
0
12,9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10日 (二)

 

 重量級新人李唯楓以三立、東森華劇《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一鳴驚人,最高拿下kkbox單日榜第5名,首波主打MV〈好不好〉也創下超高詢問度,9月7日舉行發片記者會正式亮相,他被指酷似小豬羅志祥,主持人陶子猛虧他超受女生歡迎,《剩女保鏢》導演馮凱則看好他外型,鐵口直斷:「會紅啦!」

 

 

 

主持人陶子爆料他超受歡迎 錄影現場曾同時出現新歡舊愛

 

 李唯楓與經紀公司簽約後苦候8年才發片,他坦言非常緊張:「前一晚睡不著覺,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他曾在「大學生了沒」節目磨鍊三年,主持人陶子也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爆料他當初超「呆」,試鏡時肢體不協調卻自以為很帥,還有一次舒淇上該節目,陶子要大家寫下一件想和舒淇做的事,大部分男生都寫下「抱抱」或「女神之吻」等,只有李唯楓寫「Give me five(和我擊掌)」,最後舒淇竟選了他,當場和他說:「嗨!」再擊掌,李唯楓大笑:「現在想起來,超尷尬又丟臉!」

 

陶子還說,李唯楓最擅長的就是坐在電視台咖啡廳一角裝憂鬱,吸引女生注意,結果2周後就「伸出魔掌」,她開玩笑稱:「希望你早日大紅大紫,我才可以用手中的把柄勒索你!」聽得李唯楓冷汗涔涔,他也回敬陶子,說她拿下麥克風說話百無禁忌,比主持節目還犀利。

 

 

《剩女保鏢》片尾曲唱出知名度 記者會當場向導演馮凱求愛被吼

 

 《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讓李唯楓的聲音首度吸引群眾注意,專輯首波主打〈好不好〉在Youtube總點閱次數也已突破60萬大關。昨李唯楓在記者會中演唱〈You Don’t Know〉一曲,《剩女保鏢》導演馮凱也特地排開行程,親自到場站台。馮凱表示之前聽到片尾曲時,還以為是哪來的深情唱將,沒想到李唯楓是個俊俏又風流倜儻的小帥哥。

 

李唯楓透露平時就很愛演,夜半時分走在路上還會幻想自己遭反派襲擊,陶子當場考驗他演技,要他演出暗戀馮凱還偷吻的大告白戲碼,李唯楓裝娘撒嬌說:「導演,我就是喜歡你,這麼MAN的男生~」讓馮凱緊張到大吼:「再靠近我就打你!」李唯楓則說,因為在學校學過打民俗鼓,看《陣頭》覺得非常貼近自己的經驗,父子情一段更是哭得無法自己,連旁邊的觀眾都被他嚇到。

 

 

 

坦承喜歡被姊姊照顧的感覺 40歲以內都可來段姊弟戀

 

 由於在台上受訪時向媒體打招呼,李唯楓脫口而出「記者姊接們好」,被懷疑「是不是平常就叫慣了?」他在媒體逼問下坦承,過去談過幾段戀愛,有3位女友都比他年長,平時把林志玲、陶子等熟女當女神,「她們很成熟、又有智慧,可以幫我很多。」他也說,姊弟戀最大範圍可接受40歲以內的熟女,「我從小是單親家庭,很享受被姐姐照顧的感覺。」

 

 

 

 

記者:娛樂小組 報導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