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親愛的》MV上線 寫給女兒親筆信 & 產房畫面首度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親愛的》MV上線 寫給女兒親筆信 & 產房畫面首度曝光
0
4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5日 (五)

華語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上周數位發行新專輯《A.I.愛:第二集》收錄兩首宏式經典抒情曲風〈親愛的〉跟〈無聲感情〉,其中,王力宏寫給前世情人的晚安曲〈親愛的〉真摯的情感跟溫暖的旋律讓網友大呼「聽哭了」!25日〈親愛的〉MV正式上線,王力宏寫給女兒的親筆信和女兒出生時在產房的珍貴影片首度曝光!
 
〈親愛的〉MV由王力宏構想,導演陳宏一執導,故事情節溫暖動人並收錄手寫給女兒的親筆信,和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剛生完寶寶在產房的溫馨畫面,情感的真切流露讓人為之動容。王力宏曾表示自己寫過很多關於「愛」的作品,而有關「父愛」的還是第一次,人生有了新的體驗的王力宏,通過這支MV分享近年來內心最深的感觸,讓大家瞭解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王力宏表示:「原來人生中有一種情感,我從來沒有想到的,身為人父之後的父愛。」除此之外,這隻MV也邀請了新生代演員歐陽娜娜擔綱女主角和李玉璽客串,新鮮的組合令人期待。
 
在《A.I. 愛:第二集》中,王力宏在保留以往宏式情歌的風格基礎上再次有了突破,這次透過〈親愛的〉以溫暖簡單的旋律分享晉升人父對「前世情人」滿滿的愛讓不少單身的網友們想婚,新進父母產生共鳴。王力宏也希望透過他的音樂鼓勵中國式教育的爸爸勇敢表達對子女的愛,就算說不出口也可以透過播放〈親愛的〉歌曲或在KTV深情演唱表達藏在心中的愛。
 
〈親愛的〉MV已經於王力宏臉書與各大數位平台同時上線!〈無聲感情〉MV也將於下月與歌迷見面,屆時將會有360度全景VR版與正常版兩種形式,敬請期待。
 
img15089370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福茂唱片                                照片:宏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