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嗨唱粉絲聽不夠 五月天三度加班開唱 魅力不減 狂吸超過2萬名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嗨唱粉絲聽不夠 五月天三度加班開唱 魅力不減 狂吸超過2萬名粉絲
0
199

By PM編輯室

2017年10月30日 (三)

睽違一年再度回到大馬吉隆坡舉辦《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回演唱會的台灣天團五月天,吸引了超過2萬名粉絲,現場還有粉絲高舉“石頭我愛你”的橫條,被其他團員笑指大家好像只是來看石頭,因為其他團員都沒有專屬後援會,以後讓石頭來開個人演唱會就好,這種搞笑的酸溜溜感覺,逗樂了現場。

《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回演唱會28/10晚間8時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館登場,一開場先由五月天師弟、MP魔幻力量單飛成員鼓鼓開場,他一連帶來《為愛而愛》、《瘋狂世界2017》及《可以唷》等歌曲,成功炒嗨了現場氣氛。

接著,登場的五月天便以強勁的《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OAOA》及《終結孤單》等代表作嗨爆全場,全場的粉絲一致揮舞著藍色螢光棒,形成一片壯觀的藍海,非常壯觀。
 

img1509340046.jpg
img1509339605.jpg
img1509340030.jpg
img1509340020.jpg
img1509340068.jpg

五月天連唱八首歌之後,才正式停下來和粉絲打招呼。石頭感性表示自己與馬來西亞粉絲關係非常不一樣,而且也叫粉絲不要再熱情。“因為你們已經夠熱情了,所以維持這樣的熱度就好。”

阿信則說這次回到吉隆坡,有很不一樣的心情。“一樣差不多的團員,差不多的歌曲,但是這次多了石頭後援會,下次可能就只有石頭回來,其他團員都換掉好了,我們其他組員都不要組後援會,我們只要石頭後援會,現在加入,還送兩顆石頭。”

而貝斯手瑪莎與粉絲打招呼聊天時說從開始迎接冬天的臺北來到炎熱的吉隆坡,從下機開始心情很特別,他印象中的吉隆坡是陽光普照的,大家都會穿得輕便,短褲T恤出門,怪獸和阿信卻說他是要看穿得火辣辣的美眉們,說到這裏被團員起哄說“瑪莎,你老婆今天有來到現場。”似乎要他小心言詞,瑪莎也馬上識趣地轉移話題贊揚大馬好天氣。

另外,演唱會的串場電影也請來金馬影帝黃渤、梁家輝及林美秀客串演出,配合五月天飾演的拯救地球英雄,逗趣幽默的劇情除了讓粉絲爆笑連連外,也趁機傳遞出演唱會主題,希望粉絲在苦短的人生中繼續勇敢追夢。

接近尾聲,開始下去綿綿細雨,但無阻粉絲的熱情,頻喊“加班!加班”,粉絲的熱情感動五月天,他們也再度出場數度安哥,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結束了3小時的精彩演出。

五月天下一站將飛往溫哥華開唱,粉絲們不容錯過。

img1509340081.jpg

五月天《2017年 Live 人生無限公司》大馬站曲目 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OAOA+終結孤單/入陣曲/後來的我們/超人/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好好/幹杯/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成名在望/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孫悟空/知足/少年他的奇幻漂流/黑暗騎士/頑固/Do you ever shine+member solo/凡人歌/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任意門/轉眼/人生海海 安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突然好想你/溫柔/倔強/聽不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B’in Music/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