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追隨披頭四的腳步!「1世代」奈爾個人首張專輯登上美國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追隨披頭四的腳步!「1世代」奈爾個人首張專輯登上美國冠軍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日 (五)

男孩天團1世代「人氣暖男」奈爾Niall Horan鬼才般的創作能力及富有磁性的完美嗓音,搭配一雙藍色電眼,成功迷倒不少粉絲!日前奈爾獲得今年的全美音樂獎「年度新人」提名,10月底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Flicker」更是披荊斬棘,霸氣奪下告示牌冠軍寶座,成為「1世代」的成員中,第三位拿下這項殊榮的成員,與傳奇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的紀錄持平。
 
1世代單飛不解散之後,團員們在音樂領域上的成就和風格各有不同,奈爾的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同樣成績斐然,繼贊恩Zayn的「Mind of Mine」和哈利Harry Styles的同名專輯之後,也成功拿下美國冠軍,這項紀錄與傳奇搖滾樂團「披頭四」持平,他們同樣有三位成員以個人的身分拿下告示牌專輯冠軍,分別是喬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2座冠軍)、約翰藍儂John Lennon(*3座冠軍)和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6座冠軍)。

img1509541286.jpg
 
奈爾的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從10月21日發行至今,已經奪得61國iTunes冠軍,時報周刊TIME大讚「這是一張掛保證的個人專輯」,音樂權威雜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和Newsday都給予正面好評,「閃耀瞬間」也順利拿下告示牌專輯冠軍,讓奈爾成為第三位獲得這項殊榮的1世代團員」。
 
儘管單飛後的音樂之路相當順遂,但粉絲最關心的,當然是偶像的感情生活,奈爾日前抽空上了「艾倫秀」宣傳,艾倫理所當然幫廣大的粉絲「關心」了奈爾的感情生活,但他直呼真的忙到沒空談戀愛,「如果我再年輕一點的話,交女朋友這件事對我來說應該會很重要,不過現在我變更成熟了,所以其實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兩人又談到之前的緋聞女友艾麗高登,「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她也已經有男朋友了」不過艾倫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小鮮肉,再度逼問奈爾,那是否會考慮和蕾哈娜約會,奈爾猶豫了一會兒,終於鬆口說「會。」

img1509541303.jpg
 
要求太多 Too Much To Ask(中文上字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