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吳映潔的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砸800萬重金打造 明年新計劃想好好演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吳映潔的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砸800萬重金打造 明年新計劃想好好演戲
0
6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日 (五)

鬼鬼吳映潔的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已經在10/27全球數位上線!這次把單曲當作專輯做的她,費時半年、不惜重金砸800萬重金打造,自己擔任總監製從製作、企劃、視覺造型、宣傳不假他人之手親力親為,只為了允諾粉絲心願及留給自己一個完美作品!而這次新單曲由鬼鬼自己成立的”鬼鬼吳映潔工作室’獨資打造,藝人身兼老闆的鬼鬼可說一肩扛起監督工作,完美的成品證明了不靠韓國資源也能做出滿意作品;她驕傲地說,「我的工作室不過就我跟經紀人還有助理三個人,然後再外包宣傳團隊,總共六個人完成單曲的所有工作事項!」雖然升格當老闆,但她笑說,「我不准我工作人員叫我”老闆”,我給我自己取個綽號叫”小當家”,這樣感覺比較親切!」
 
  在單曲發片記者會上,身穿一襲橘紅色細肩帶背心及緊身喇叭褲、外加足蹬12公分高跟鞋的鬼鬼,在舞台上大跳融合Zumba元素的新歌《Knock Knock Knock》,舉手投足熱力四射不說,扎實的舞蹈及唱功讓大家看到鬼鬼在歌唱上的的努力及進步!值得一提的是,火辣造型更讓她微露酥胸及秀出緊實身材曲線翹屁屁,展現了十足小女人的性感成熟,讓大家直呼:鬼鬼長大了!愛運動的她意外接觸新舞蹈”Zumba Dance”而催生出單曲,儼然已是Zumba女王的鬼鬼笑說,「要用新歌帶大家”動起來”!」目前單身沒戀愛對象的鬼鬼,坦言靠著跳舞運動來打發休閒時間,她打趣說,「運動跳舞是發洩精力最好的方法!」

img1509549424.jpg

img1509549438.jpg
 
  由於鬼鬼新歌一推出就獲得大家好評,而且洗腦的旋律更讓大家一聽就會哼,在圈內人緣甚好的鬼鬼讓圈內許多明星好友都紛紛錄下了”Knock Knock Knock”副歌教唱影片來為她宣傳,VCR一字排開都是巨星,包括黃子佼、何潤東、吳克群、小豬羅志祥、安心亞、李佳穎、鼓鼓、宇宙人等,都藉著哼唱影片來為鬼鬼加油打氣!其中阿緯還”出賣”了自己女兒,錄了一段女兒聽著鬼鬼新歌跟著搖擺的影片,讓鬼鬼尖叫笑說,「我乾女兒真是萌到爆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演出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吳聘”的何潤東也特別錄製影片祝賀,鬼鬼笑說,「”吳聘”竟然有錄影片,超開心的!」原來鬼鬼前陣子也迷上這齣風靡中港台的古裝劇,跟著淪陷的她竟然為了追劇,還熬夜到早上,對於何潤東演的”吳聘”印象深刻,她笑說,「我本來就愛古裝劇,很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和何潤東合作!」
 
  今天趁著記者會特別大首播鬼鬼新歌”Knock Knock Knock”精華版,在這支斥資150萬的MV中,化身為百變天后的鬼鬼不但換了多套色彩鮮豔、造型前衛的造型,更配合舞蹈請導演量身打造許多大場景,其中有一個大橘馬的雕像讓人印象深刻;鬼鬼笑說,「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GEMMA”,念起來就跟”橘ㄟ馬”同音!所以乾脆就跟導演討論,直接搬來一個馬雕像漆成橘色,結果效果非常令人滿意及醒目!」巧合的是,今天記者會上有20位粉絲特別請假到記者會現場為鬼鬼應援加油,還特別送上一隻迷你”橘ㄟ馬”,希望她新歌上架,成績像橘色一樣這麼亮眼,發片馬到成功!
 
  最近忙到不可開交的鬼鬼,為了宣傳單曲可說豁出去,不但在台灣排滿工作到年底,緊接著還得馬不停蹄飛到內地做宣傳,讓兩邊宣傳展開搶人大戰!已經預告今年做完單曲宣傳後開始演戲的鬼鬼,最近已經開始接觸新的戲劇及電影劇本,坦言自己”戲胞蠢蠢欲動”的鬼鬼表示,「我想好好地走一輪宣傳,做完這張單曲,應該短時間不會再發的有關唱片的作品了!明年新計劃就是想好好演戲,也希望能接到一部好電影!」

img1509549457.jpg

img1509549503.jpg


<會後訪問>

  今天穿著橘紅色性感造型的鬼鬼,無論髮型、狀態都被現場媒體誇讚像她的偶像Jolin蔡依林,讓鬼鬼開心地說,「被像說她很開心,要向她看齊!」難得展露性感的鬼鬼,今天秀出傲人的小蠻腰及翹臀,讓她笑說,「運動來的成果!翹臀部分我還蠻自豪的,但我都不太敢秀,因為我怕秀太多,婆婆媽媽會太喜歡我,覺得我很會生小孩吧!」問她怎麼不再穿低胸一點的衣服微露酥胸?她大笑說,「我沒有cup可言!可以擠出愛心奶就不錯了!露酥胸這件事從來都不是我的選項跟重點!」
 
  而今天在台上訪問時,被問到自己當老闆然後投資做單曲的過程中有無辛酸之處?鬼鬼突然紅眼眶,她表示,「今天本來不想哭,都處於一個冷靜狀態,但剛剛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突然就是一個moment,因為腦中閃過這個單曲真的是從無到有,包括泰國選造型,選歌,選詞、唱歌、跳舞、談版權、修片,都是我跟我的團隊辛苦陪著我、給我建議而來。很心疼她們,內心五味雜陳,真的很感謝她們!」

鬼鬼還說,「還有就是一開始在決定做這件事情時,包括我身邊的朋友、宣傳都覺得我在開玩笑;我記得給他們聽demo時,大家都質疑地對我說:”這首歌很難唱ㄟ!”說到最後,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否定自己,而且也質疑自己的唱功到底行不行!後來開始找老師學唱歌,光是一歌曲開頭唱英文部分就練了一個月!」獅子座不服輸的個性,讓鬼鬼決心全力投入,她表示,「我不想被”看小”, 想試試沒有了韓國包裝跟舞台,到底自己能不能完成。一開始抱持著玩遊戲的心態,但後來認真了。因為這是一種突破自我的功課,我在想我到底能為我自己付出甚麼。我自己不管歌紅不紅、人紅不紅,只是想要做到自己想圓的夢想就行。這個單曲做完,終於做了一件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鬼鬼吳映潔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