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11、12月重磅出擊 金曲陣容-玩聲、李玖哲接棒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11、12月重磅出擊 金曲陣容-玩聲、李玖哲接棒登場
0
1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5日 (二)

成軍於2012年的玩聲樂團,由祈中、順智、大為、宜勳、洲洲等五人組成,在獲得Vocal Total A Cappella Pop Ensemble國際大賽金牌冠軍後,受到音樂製作人李壽全老師發掘,從校園深耕、企業品牌合作、乃至音樂類型節目演出,都能聽見他們的聲音。隨著成軍將邁入第六年,玩聲也將於12/2晚上7點半舉辦「簡單∕不簡單」演唱會,要粉絲見證全新的玩聲樂團。
 
「用簡單的聲音、創造不簡單的音樂」是玩聲創團的宗旨,在電影《歌喉讚》上映前,華人流行音樂對純人聲音樂還沒有太大共鳴,當時玩聲就已籌組為職業團隊,在華語樂團耕耘許久,後來風氣漸漲,憑藉首張專輯《朱古力》入圍2014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玩聲的聲音因而獲得的更多關注與追蹤。
 
玩聲的演唱作品中翻唱歌曲佔多數,團員也希望能在原唱的風格上突破,無論編曲或聲音詮釋上,都有全新的調整,比如:「夜空中最亮的星」、「聽見下雨的聲音」、「Play我呸」等大家朗朗上口的歌曲,有些歌迷聽完後,竟以為「這是玩聲的新歌?」更在粉絲團上請願玩聲唱自己的創作。談起翻唱與自創曲,主唱順智笑說:「別人的歌沒比較好唱,因為歌迷會比較誰唱得好。」
 
玩聲樂團12/2「簡單∕不簡單」演唱會,除了演唱這半年來累積的新作、歷年精華套餐外,還請到神秘嘉賓同台,更將演出曲目重新編曲,讓團員直呼根本整死自己。這次在視覺上首度挑戰冷酷妝容,平常素淨的形象太習慣,看到拍攝成品上豔麗的自己讓玩聲直問:「這個人是誰啊?」此外,玩聲與WIIB跨界合作,推出VOX玩聲「5+YOU」聯名紀念商品,在演唱會現場限定販售,讓喜愛玩聲的朋友都能帶回家珍藏。

img1509819538.jpg
 

金曲歌王李玖哲 X 大勢女團IVI X 才藝直播主齊聚開唱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七年沒開唱 搖身一變成筋肉人的他 演唱會將”重肌”登場
 
天暢國際宣布M17 Entertainment集團金曲歌王李玖哲、女子團體IVI將與17 Media才藝直播主同台競聲,11/17晚上7點半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熱力開唱,《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專場門票現正熱賣中,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img1509819555.jpg
 
2017《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同步在「台灣好直播電視APP」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朋友,也能透過線上互動同步參與現場盛況,更多節目與購票訊息,請上《發現台灣好音樂》活動官網http://www.skyking.com.tw/twgmusic.html或udn售票網查詢。
 
發現台灣好音樂-VOX玩聲樂團∕簡單 不簡單
演出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演出時間:2017/12/2(六)19:30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玩聲樂團/天暢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