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奇幻民宿》再迎住客 陳慕楊梓鑫高帥結伴同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奇幻民宿》再迎住客 陳慕楊梓鑫高帥結伴同遊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由新銳導演火火執導的奇幻愛情喜劇電影《奇幻民宿》今日發佈「呼叫老闆娘」版宣傳片,公佈楊梓鑫、陳慕、徐文潔和陳漢娜將參演電影。首次觸電的楊梓鑫和陳慕將會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旅行的好朋友,而從片方釋出的宣傳短片來看,兩人之間似乎還有著難以言說的隱秘,讓人不禁想知道他們在電影中微妙的關係,而在拍攝過程中兩人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繼上周公佈沙溢胡可夫妻出演後,電影《奇幻民宿》今日曝出「呼叫老闆娘」版宣傳片,正式宣佈楊梓鑫、陳慕、陳漢娜和徐文潔驚喜加盟。楊梓鑫因參加2017年《快樂男聲》而進入大眾視野,並成功加入羅志祥戰隊闖進全國八強,帥氣的外表和不俗的唱功讓他贏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楊梓鑫目前已簽約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而此次出演電影《奇幻民宿》也是他首次接觸電影拍攝,作為一個電影新人,楊梓鑫也表示自己「既期待又緊張」、「會好好向前輩演員學習」。
 
相較于楊梓鑫來說,飾演阿安的陳慕大家應該會比較熟悉,他曾在臺灣人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和《大學生了沒》中均有精彩表現,2015年主演都市喜劇《小主起來嗨》也受到了廣泛關注,這一次出演《奇幻民宿》也讓人十分期待看到他的精彩表現。據悉,楊梓鑫和陳慕在電影中將會飾演一對好友,兩人將如何處理彼此之間的關係,他們在民宿中又會有怎樣的奇遇,令人期待。
 
而曾在《殺破狼·貪狼》中有著精彩表現的陳漢娜和樂壇新人徐文潔這次也會在電影中飾演關鍵角色,對於出演電影《奇幻民宿》,兩人都表示十分期待,陳漢娜表示「劇本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歡」,而徐文潔則認為出演這部電影「應該會是很特別的經歷」。這次她們也同樣在宣傳片中現身,角色身份目前尚未明確,而她們與楊梓鑫和陳慕飾演的阿晴、阿安的關係也同樣留有懸念。
 
《奇幻民宿》從正式公佈項目以來,已經發佈了三版宣傳短片,最新釋出的「呼叫老闆娘」版宣傳片依然延續前兩版的風格特徵,整體奇幻感十足。楊梓鑫飾演的阿晴和陳慕飾演的阿安在民宿小酒吧嬉戲打鬧,卻遭遇錐心大拷問。這支宣傳片依然主打「怪物」概念,前兩版宣傳短片中均現身的神秘男女繼續出現,也引出了民宿又一傳聞:只有真愛才能入住。畫面在阿晴阿安的驚呼「老闆娘有怪物」中結束,字幕出現「民宿有怪物,小心愛上他」。除「怪物」之外,短片還首次提到了“老闆娘”,但只聞其名未見其人,讓人不禁好奇老闆娘的身份、以及在她影片中的作用。近年來民宿熱潮興起,一些民宿慢綜藝也收穫了不少關注度,影片將故事背景設置在一座奇幻民宿裡是否另有深意,還需繼續探討。
 
短片中新出現的兩位神秘少女徐文潔和陳漢娜,也令人十分好奇兩人的身份。而神秘女生口中的「真愛」問題也讓人浮想聯翩,究竟阿晴和阿安有著什麼樣的秘密,他們又會在奇幻民宿中發生怎樣的故事,讓我們拭目以待。
 
電影《奇幻民宿》由耳東影業(天津)有限公司、非凡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及製作,聯聯看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海寧唯喜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img1510047979.jpg

img1510047982.jpg
陳慕(左)楊梓鑫(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