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迅速竄紅電音新星VINEM 熱力暖場Alan Walker台北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迅速竄紅電音新星VINEM 熱力暖場Alan Walker台北演出
0
3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以神曲Faded轟動全球的百大DJ Alan Walker即將於12月20日再度來台,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EDM派對。除了為台灣樂迷們帶來熱力爆表的演出外,當天的暖場嘉賓陣容也不容小覷,其中邀請到了台灣迅速竄紅的電音新星VINEM助陣。VINEM是台灣最具代表性電音媒體OOC的當家DJ,多年來大力投入台灣電音產業的發展,除了擔任OOC網路頻道主持人,更因改編發表「王世堅Over My Dead Body」及「法拉利姐Trap Remix」等曲目,在網路上創造熱門話題。VINEM曾獨立製作多首電音單曲,擅長透過Dubstep及Trap曲風製造聽覺衝擊,包括今年初的Dinosaur EP與九月底剛發行的作品〈Love You No More〉等,以多變的音色與強勁的節奏,展現出VINEM創作的力度與廣度。兼具現場演出及幕後製作的能力,讓VINEM多次受邀於Looptopia、Road To Ultra暖身派對等國際級電音盛事演出。
 
VINEM透露,之前曾經在音樂節後台與Alan Walker見過面,兩人除了交流音樂之外,更大聊遊戲攻略,因此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VINEM將在暖場演出中帶來個人的作品,並放送多首節奏強烈的曲目嗨翻全場,為當日電音派對掀起第一波熱潮。
 
本次演出門票將於11月4日中午12點開賣,更多售票資訊請至主辦單位粉絲專頁查詢。
 
img1510048436(1).jpg
VINEM於Looptopia樂托邦國際音樂季萬獸之塔舞台演出

img1510048437.jpg
VINEM九月底發行最新單曲「Love You No More」

img1510048438.jpg
Alan Walker 台北演出官方海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