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情之家》黃甄妮演活白目千金女 JR不信與有錢女友交往會少奮鬥20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真情之家》黃甄妮演活白目千金女 JR不信與有錢女友交往會少奮鬥20年
0
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0日 (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中JR紀言愷與「千金CEO」黃甄妮兩人的搭檔組合逗趣,一位是脾氣很衝的熱血男,一位則是搞不清楚狀況,拿錢當諭令的千金大小姐,這兩人的組合被JR紀言愷形容是「崩潰哥和崩潰姊的對立」,因為兩人劇中湊對,但這位大小姐完全不符合他心目中的女性而弄得崩潰,千金也首次碰到完全不鳥她的JR紀言愷,也徹底崩潰,而觀眾就愛看這對的對立,因為總是充滿笑點。
 
黃甄妮這次是繼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吳慷仁的妹妹後,再一次的演出,這次千金CEO這角色白目的讓她演得過癮,但她卻自嘲的認為自己和這位千金差不了多少,唯一差距就是她沒這麼多錢,黃甄妮笑說:「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啊!有時候粗線條少根筋真的會有點狀況外,或是永遠搞不懂別人的意思,像拍攝剛開始跟導演都還在互相了解磨合的時候,就會因為我搞不清楚狀況或是太緊張而常出糗。」不過這次演出卻讓她大喊過癮,最主要是可以很難得的理直氣壯一直耍任性鬧下去。
 
而黃甄妮這次演出最經典的表情就是翻白眼,還被觀眾冠上「白眼姊」的稱號,日前拍攝一場JR紀言愷與黃甄妮兩人見到欲結婚的前男友,他竟在婚前與小三親熱,看到他們還示威,於是JR紀言愷強幫黃甄妮出氣,超男人的直接吻上去,而黃甄妮竟連這場吻戲都能「白眼高高掛」,讓JR紀言愷險有笑場,黃甄妮說 當初一邊讀本一邊摸索Kelly這千金角色的個性時,在某些情境或對白中我想像她說話的畫面都是帶著白眼說的,因為她對所有事情都不屑,再搭配口頭禪「come~on!」成功的詮釋了這位北投泰勒斯,黃甄妮也笑說:「翻白眼絕對是真心被逼到可以隨時任意發揮得淋漓盡致。」而觀眾在一開始時滿討人厭黃甄妮這角色,不過演到現在發現這個角色有慢慢立體起來也很有趣,最主要是她以前較多是演可愛溫柔的角色,但這次千金CEO的霸氣和任性,有看到黃甄妮在這個角色和以往不同的演出和突破與反差。
 
而「崩潰哥」JR紀言愷這次對上千金女,而他被問及如果現實生活有多金女的倒追求會接受嗎?JR紀言愷笑說自己不會去管對方有沒有錢,會用真實的方式相處,也不會去設限,認為有錢就應該怎樣,而現在有些男生都會有一種如果結交到有錢女生,可以少奮鬥20年的觀念,他笑說自己當然沒這種觀念一切都要靠自己,如果真有拿錢當令牌的女人要和他交往,JR紀言愷鐵定會想盡辦法讓她知道有錢不是萬能。黃甄妮也表示劇中千金主動追男人,但自己卻被動的不得了,更別提要駕馭對方的想法,而且自己有經歷過煮米吃罐頭拌香鬆的日子,雖然只是過渡期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有了這段體驗更加懂得錢不是萬能,但沒錢也萬萬不能,看你怎麼使用,我們怎麼對待自己的生活,生活就怎麼對待我們,錢夠花就好~對我來說體驗生活生命帶給我們的資糧比錢重要太多太多了。
 
img1510294695.jpg

img1510294696(1).jpg

img1510294696.jpg

img15102946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