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小女孩張芸京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To小女孩張芸京
0
8,617

By 吳庭萱

2012年9月12日 (四)

還記得第一次從同學口中聽到妳的名字回家看了超偶電視後,我覺得妳好像男生哦哈哈,那時候我還很哈韓的根本不想理我同學。

直到有天在基隆女中的校慶上我看到了妳本人,那種酷酷帥帥加上有點不知說蠢還是傻的可愛,那種純真的表現,讓我好欣賞妳,隔天我還去學校炫燿我看到妳本人欸!但因為那時是國三要準備很多考試,也沒有多在注意妳的消息,漸漸一天一天過了,我好像遺忘了妳。

一直到那年的跨年,我在基隆遇見了妳,其實那天我本來是要在台北跨年的,但後來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回基隆。那天因為妳是壓軸,所以到了很晚我就站到第一排了,第二次看見妳但妳的歌我都不會唱,妳用相反的我開場接著繼續讓我照顧妳最後還來首破天荒,重點是妳還拿我朋友的手機自拍哈哈,說真的,我超嘔的!我到現在也還記得妳說,『在基隆跨年因為在港邊所以很冷,所以唱讓我照顧你這首歌,這樣可以照顧每個人。』那天晚上我真的很開心,也從那天起我就支持妳到了現在,因為妳就是這麼貼心!

說真的我也有點不能相信,我以為我只是三分鐘熱度不小心被妳電到,沒想到這一來就一年多了!這些日子或許經過了些風風雨雨,有開心有生氣有難過,但我們都走過了,很開心可以在妳低潮時陪伴著妳,也很開心妳的音樂總是陪伴著我,我們就這樣互相扶持到了現在,妳都從酷酷的小女孩變成了可愛又美美的小女孩了呢!我們之間就像是朋友一樣,我們可以互相開玩笑,可以分享小秘密,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像個白痴一樣,我從京迷變成愛人再成了家人,接下去還會變成什麼嘛?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當陪妳的那一個人!

很謝謝妳,謝謝有妳,謝謝有妳唱的音樂,妳說的話語,妳給的力量,妳的愛,讓我無時無刻都感到不孤單,讓我沒動力讀書的時候可以把妳當目標想想後再繼續努力,真的還有很多很多感謝的話要說,但卻不知怎麼用言語形容,只能說有妳真好!

 

兩年後,妳終於回來了,還帶著一個band---7Seven,當時在網路上都有看到很多人的評論,有人贊同有人不喜歡,而我呢?我只要妳開心的做妳自己想要做的事就好,我最喜歡看妳沉浸在音樂裡的感覺,最愛妳彈吉他閉上眼睛享受的樣子,那一切真的很美好!我想跟妳說,不管別人怎麼說,說好說壞,只要不是不好的事妳都一定要相信自己,妳是最棒的!因為妳是在走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的夢想,芸京gogo加油!我挺妳!

9/9台北場預購簽唱會這天真的會是我永遠忘不掉的一天,因為妳竟然記得我的名字,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偷偷告訴妳,我下台就哭了哈哈,但是是喜極而泣啦!我沒有常跑活動,也沒有很瘋狂,每次妳在唱歌我都一直看著妳的眼睛,我常常留言給妳,寫卡片給妳,妳說妳都有看到,妳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偶像,真的真的....

 

小女孩,我們開始奮鬥啦!要記得,我一直都在哦,就算沒有跑活動,也會在心裡支持妳的!

但是小女孩,累了就要喘息,愛我們不要裝做若無其事,兩年了妳回來了,不用喂 對不起

我支持妳,我沒有瘋,妳沒有說我也會懂,如果我不懂,我也會陪妳!

                                                  by基隆-------庭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