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rcadia Taiwan Invasion電子音樂節入侵光棍節 Don Diablo首日壓軸 萬人嗨到不畏低溫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rcadia Taiwan Invasion電子音樂節入侵光棍節 Don Diablo首日壓軸 萬人嗨到不畏低溫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下半年度最受矚目焦點萬人電音盛會「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2017年亞洲唯一站,雙11正式「入侵」台北!空降大佳河濱公園首日,雖然氣溫驟降至22度C,但現場仍舊吸引超過1萬2名的電音樂迷及海內外舞客不畏風雨前來朝聖,讓「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速登雙11網路話題熱搜排行榜。
 
主辦單位:環星創意與旗下音樂品牌COSMOS LIVE!去年首度自英國引進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不僅是全台史上最大製作規模的戶外音樂盛典,更吸引超過12000人狂歡。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擴大舉辦,下半年度唯一「雙日」萬人音樂盛會,除了有360度巨型蜘蛛舞台的變形震撼、絕無僅有的空中特技表演,主辦單位還祭出史上最強DJ陣容,邀請8組世界百大DJ、3組華人DJ藝人組合及台灣首度演出的真人閃電風暴秀,吸引超過百位知名網紅及藝人前來朝聖,加上天王天后強力推薦,堪稱「地表最狂電子音樂節」!
 
來自英國原裝的Arcadia大蜘蛛舞台,不僅是全球唯一一座、也是以廢棄軍事直升機與重機械回收而成的 360度立體凌空舞台,9日正式現身大佳河濱公園。而為了響應大蜘蛛的環保與回收概念,活動現場也特別設置環保小站,現場民眾只要憑4個廢棄空瓶,即可在現場兌換隱藏版的「Arcadia活動專屬卡貼」。此外現場還有「VOGUE me 電音市集」,除了現場引進造價新台幣百萬的造型吧檯「Arcadia Bar」,並且提供出 2 款 Arcadia 特調,場邊還有每天有4位台灣本地DJ 播放音樂的「Pioneer DJ 舞台」、原本30位現在增加到50位的Kevin murphy 知名頂級設計師駐點的「彩色蟲造型吧」,聯手讓所有來到現場的樂迷們漂亮一整天。而活動不但有拍照牆,在一般入口的服務台還設置了專屬相印機,想要有精美照片就一定不能錯過這邊!
 
Arcadia今年更加碼,首度引進全球罕見的「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全身著上重裝備的蜘蛛爪牙,以高壓放電作為武器,在聖堂中進行審判,利用400萬伏超高電壓產生高達5公尺的強力電弧,呈現如同真實世界中落雷時刻的震撼效果,「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以落雷彰顯眾神之怒、震懾暴戾狂徒、怒火燎原之勢,在3段的「高壓電真人演出」中,展開如同史詩級泰坦之役的震懾效果,並結合炫目的雷射燈光與充滿氣勢的電子音樂,藉由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打造出最絢麗的特技演出、火焰雷電,強悍的舞台硬體就是要轟炸您的臨場感官神經!
 
活動首日開場由今年在世大運開場演出的台灣知名DJ Noodles麵麵打頭陣,特別為ARCADIA重新設計演出內容,加上Arcadia專屬限定6座大型喇叭組合而成的環繞音場,一出場就令現場觀眾尖叫不斷!緊接著登場的,是剛發行數位EP「大逆有道」的麻吉弟弟Machi DiDi,他帶來一連串high歌,其中還混了「華人天后」蔡依林的「PLAY我呸」,獲得現場粉絲一致好評。11日登場的國外百大DJ組合則有:來自德國的Trance雙人組合Cosmic Gate,首度來台的兩人為台灣廣大的傳思(Trance)鐵粉帶來一場橫跨90年代直達未來的星際時空體驗之旅;接著是讓網友期待已久,首次在台灣登上戶外大舞台演出的電音界資深大老,全球百大DJ的「勸世傳奇」Paul van Dyk,2連莊世界冠軍且穩居20年「DJ Mag」,被電音迷暱稱為:「代課老師」的他,不盲從商業市場,演出時更是動用超多專業器材結合雙系統進行現場製作,資深實力不容小覷!Paul van Dyk在2016演出時不慎跌落舞台,差點失去性命的他在復健期間思考沉澱,發展成這張新專輯「魔神啟航」(From Then On),回歸最原始直接的重拍衝擊;也重新開發音樂的視野。
 
而每次登台必定引爆話題的加拿大「狂人兄弟」雙人DJ組合DVBBS,單曲「TSUNAMI」一推出即橫掃全球,在YouTube點播次數至今更是高達3億6千萬,屬於近幾年快速竄紅的指標性代表;11日的壓軸則是來自荷蘭的「浩室潮人」Don Diablo惡魔先生,他是Future House(未來浩室)的代表人物,又帥又萌的他更是世界公認「最強浩室單曲製造機」,甚至以流行天后Madonna為首的重量級藝人如:Coldplay、Rihanna、Ed Sheeran、Tiësto、The Chainsmokers也都獲得他的大力加持!總會在舞台上舉起一些「驚奇」的Don Diablo,也令人好奇究竟會帶來什麼專屬台灣小物?如此強大的演出陣容,讓粉絲們不敢相信!Cosmos LIVE!真的帶給喜歡電音大家:「史上最強LINE UP!」
 
第2天名單更令人眼睛一亮,像是EDM冠軍金曲製造機且同時為Martin Garrix、 The Chainsmokers等多組DJ指定合作的「黑暗教主」R3hab、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世界巡迴及Calvin Harris & Tiësto世界巡迴指定演出的新生代雙人組合GTA (Good Time Ahead)、打造出超過8400萬點播人次的夜店國歌「SEX」的超強新銳三人組KKA (Kris Kross Amsterdam),壓軸則邀請到首度來台的Sebastian Ingrosso,來自瑞典的Sebastian Ingrosso被電音迷譽為「北國浩室傳奇」,曾是Swedish House Mafia(瑞典浩室黑手黨) 經典電音天團的成員之一,每每推出作品都會吸引千萬粉絲追蹤點閱,相信一定會為Arcadia Taiwan帶來最令人難忘的精彩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