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出道邁向18年 重新演唱4 In Love《一千零一個願望》 期許˹三金˼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出道邁向18年 重新演唱4 In Love《一千零一個願望》 期許˹三金˼肯定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2017年是楊丞琳豐收的一年,不但同時入圍金曲、金鐘,主演電影『紅衣小女孩2』票房破億,榮登2017年電影賣座冠軍。12月啟動的全新巡演『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兩場秒殺售罄,影視歌三方同步升級,再登個人事業巔峰。在這些掌聲的背後是六千多個日子的不斷累積,23部電視劇、5部電影、12張專輯及無數的現場演出,此時邁向出道18年的楊丞琳,秉持初心重新演繹的【一千零一個願望】,送給自己出道18年的成年禮。4 in love是丞琳演藝之路的起點,丞琳特別挑選這首歌曲是因為:「不管自己在哪個階段,都必須保持著初衷,就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楊丞琳在奪下金鐘時就許了個願望,希望能得到『三金』的肯定,甚至覺得這個目標可以慢慢來沒有關係:「金曲跟金馬,我希望可以再累積多一些作品,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努力。」,為了紀念出道將滿18年的時刻,丞琳也送自己一份意義深遠的禮物:「【一千零一個願望】是讓最多華人認識4 in love這個團體的歌曲,也算是一個起點的概念。因為這首歌讓我開始有了所有的演藝機會。這一次演唱會主題【青春住了誰】,我回顧了我的青春,這首歌當然就是我的青春代表。也提醒自己跟鼓勵大家『堅持初衷 勇敢追夢』!」【一千零一個願望】過去的編曲是熱鬧、活潑跟青春的,中間有一些少女哼唱的表現,呈現團體的活力,但經過了十幾年後丞琳再次演繹這首歌曲,有了不一樣的巧思:「我希望能透過大量的弦樂去堆積出這首歌曲沉穩的感覺,但還是在裡面還是加了一些些夢幻的元素,去表現【一千零一個願望】這個主題,希望給大家一種女孩變成女人的感覺,如同我的改變與成長。」
 
楊丞琳拍攝的『前男友不是人』即將在下周殺青,歷經三個月的拍攝期,外加2017年上半年滿檔的工作,已荒廢半年沒運動的丞琳不放過自己。距離演唱會倒數33天,扣除還廣告債只剩半個月特訓,丞琳排滿體能訓練及彩排,為即將開唱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做萬全的準備,立誓要把自己逼到最好狀態。除了在密密麻麻地通告中抓出時間猛上NTC課程,密集的鍛練肌耐力、重量及有氧等外,還硬是擠出時間跟小S相約一起跳ZUMBA。上半年開始拍戲前,兩人曾相約一起上課, 有「國標女王」美譽的小S也大讚丞琳:「ZUMBA節奏很快,能跟會跳舞的人一起上課、在同一個節拍下運動真的很過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