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人觀眾陰影 許書豪歌唱路坎坷 12/9大河岸開唱望粉絲多捧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人觀眾陰影 許書豪歌唱路坎坷 12/9大河岸開唱望粉絲多捧場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Haor)推出新專輯《HOW》傳捷報,即將於12/9舉行發片演唱會,這是伯樂陳威全給他的發片禮物,交大研究所碩士的他,曾是國際唱片公司儲備歌手,等待多年卻等到公司改組被解約,改當街頭藝人,努力打拼自費發行首張專輯,但開唱全場只有兩個人,他覺得糗到爆,這次再開唱,唱片公司發送福利,歌迷只要憑專輯就可以入場,許書豪說:「現在很多演唱會動輒6百元起跳,買我的專輯3百多元就可以進場,相對CP值很高,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許書豪《How Do You Feel》音樂會將於12/9(日)下午1點半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許書豪允文允武,天使面孔、歐巴身材,讓萬千少女心儀,他因為編曲、寫歌、彈奏、演唱一把罩,同是創作歌手的上行娛樂CEO陳威全惺惺相惜,封他為「音樂全才生」,攬至旗下栽培。從今年3月起每月上線1首新歌,並以每首新歌鋪陳愛情故事進展,宛如一部音樂電影,終於到10月發行了華語歌壇首張連載互動式專輯《HOW》,許書豪看似人生資優生,實則10年歌唱路充滿崎嶇。
 
許書豪熱愛創作,18歲就被簽為儲備歌手,並一路唸到交大研究所,頂著高學歷闖歌壇,但5年前公司終於著手要操刀他的專輯時,華語部門卻收攤,他自嘲:「我這個儲備歌手,只是儲備到連約都已經滿了。」他只好轉當街頭藝人,不靠爸的他,曾苦到飯錢就是當天街頭表演所得,但他都堅持下來了。談起這些年的苦,他說不算什麼,但有個心中的痛那就是:「最糗的是有次小河岸演出,全場只有2個人,有個服務生加上另一位粉絲,後來我爸媽偷偷跑來看,我覺得超糗的,不想失敗的模樣被他們看到。」
 
有趣的是,雖然演唱會曾只有2個觀眾的慘烈經歷,但許書豪的陰影不大,因為他很健忘,常忘東忘西,而被同事笑稱是「金魚腦」。最誇張的是,許書豪居然曾在FB直播上,閒聊時忘了剛剛才口報要唱的歌,因而被粉絲灌爆,稱他是「金魚腦」,他也當下承諾,而寫出了這首《金魚腦》。當場答應粉絲:一定會寫一首「金魚腦」這首歌,還在編曲中加入水泡的聲音,想讓粉絲有身歷其境漂流深海中的感覺!《金魚腦》除了紀念健忘,也比喻這世代太多網路資訊垃圾,「浪費了腦容量,分散注意力」,造成了重要的事反而沒辦法用心而被忽略。
 
img1510672633.jpg

img1510672645.jpg

img15106726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