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生代唱將杜忻恬人氣三級跳 感謝師姐張文琦 《浪LIVE》送翻糖蛋糕祝步步『糕』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生代唱將杜忻恬人氣三級跳 感謝師姐張文琦 《浪LIVE》送翻糖蛋糕祝步步『糕』升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7日 (日)

擁有超過千名直播主的《浪LIVE》深度經營才藝直播內容,吸引不少新崛起的發片歌手進駐開直播經營粉絲,這次與新生代唱將身兼《浪LIVE》人氣主播的杜忻恬新專輯【無重力】合作,開創另類銷售新模式,短短不到三天,首刷兩千張專輯全數售罄,讓杜忻恬人氣、收入三級跳!
 
近年唱片產業受到數位化影響,部分實體專輯呈現銷售疲乏的狀態,這一次杜忻恬發新輯,《浪LIVE》特別以粉絲「應援」的方式為她拚銷售。《浪LIVE》運營團隊為杜忻恬設計一款「新專輯專屬禮物」,粉絲只要在她開播時送出「新專輯專屬禮物」,就等同於購買一張杜忻恬的實體唱片;即使不進入直播間,也可以利用平台上的應援功能直接認購,頁面還會展示參與應援的粉絲頭像,讓歌手與粉絲充滿極強而有力的互動感。
 
活用粉絲經濟,加上曝光超過百萬價值的平台資源為杜忻恬宣傳,如此與用戶互動性極高的全新銷售模式,果然帶來極佳的銷售成績。《浪LIVE》營銷副總聞芹利表示:「這絕對是一個帶動唱片產業的創新手法,娛樂圈結合直播平台最佳的藍海市場。」
 
17日《浪LIVE》舉辦慶功,杜忻恬亮麗出席,A4美腰隱約可見格外吸睛,同門師姐張文綺也現身站台,雙美挑戰《浪LIVE》人氣主播必須具備的網路人氣爆棚指定姿勢六連拍。杜忻恬表示:「直播就是在經營自己的品牌,鏡頭前的姿勢真的很重要,回家也會加強練習,讓自己在直播時保持人氣熱度。」《浪LIVE》特別送上翻糖蛋糕,預祝杜忻恬在銷售排行榜持續步步『糕』升。
 
身經百戰的杜忻恬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賽事,被問到哪位個歌手的歌曲難度最高?杜忻恬表示:「那英姐的歌最具挑戰,因為聲線的關係,我無法唱出滄桑的感覺,聲音共鳴的位置也不一樣,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駕馭。」
 
杜忻恬在《浪LIVE》直播半年,就累積了近8萬名粉絲,開播最高還曾經突破百萬人氣值,即使工作再累再忙,都不忘上線跟粉絲互動聊天。她的直播魅力就在於「展現歌手專業」的態度,即便有粉絲在直播間送了「鑽石」、「火箭」等價值不斐的禮物,杜忻恬總是用一抹笑容答謝粉絲,在《浪LIVE》不做作、不浮誇的表現,也讓支持她的粉絲們更加死忠。
 
杜忻恬說:「因為《浪LIVE》,的確有越來越多人認識我,進而變成粉絲。最近忙於比賽,透過直播跟粉絲互動,剛好可以大量的涉獵流行歌曲,增加歌單與歌量。也因為當了直播主,我發現在直播唱歌時透過耳機,會清楚聽見聲音細微的瑕疵,就可以趕緊修正,同樣的一首歌有時反覆唱,也容易一成不變,我開始會換一些不同的共鳴位置與唱法,去嘗試不同的歌曲詮釋方式,這些都是當主播的收穫。」
 
直播平台競爭激烈,《浪LIVE》分享如何維持用戶的黏著度,並協助人氣主播將人氣轉換為實質收入。《浪LIVE》營銷副總聞芹利表示:「平台的深度運營是最重要的。每週都有新活動上線,每個活動的設計都考量到吸引平台用戶共同參與,除了活動獎勵豐富,對主播和粉絲們而言,在參與活動和比賽的過程中產生共同的樂趣和經歷,更加穩固彼此的關係和主播的收入來源,是浪LIVE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成為亞洲第一大才藝直播平台的主因。」
 
《浪LIVE》近期也積極與各大品牌進行跨界合作,平台上的才藝主播經常受邀演出,如VOGUE FNO時尚派對、藝術活動「白晝之夜」、Discovery頻道年度盛事TLC野餐日、硬派祭;Hit Fm聯合策劃的hito創意直播校園爭霸賽等。近期《浪LIVE》主播更將受邀於國際籃球總會(FIBA)主辦的奧運前哨戰【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擔任記者會及比賽中場演出嘉賓。
 
線上、線下的巧妙結合,讓更多有夢想的主播一邊經營網路上的影響力,一邊能在大眾面前展現驚人才藝,粉絲也可以積極參與主播追求夢想的過程,形成正向的社群環境,並實現粉絲經濟的最大價值。
 
img1510931253.jpg

img1510931269.jpg

img15109312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浪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