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ia加盟華納音樂推出原創冬日專輯《Everyday Is Christmas》 70年代復古聖誕節超嗨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Sia加盟華納音樂推出原創冬日專輯《Everyday Is Christmas》 70年代復古聖誕節超嗨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4日 (日)

來自澳洲的「不露臉天后」Sia總是不露臉做宣傳,所有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皆找他人代勞,讓樂迷敞開心房體會演唱者的創作,感受渲染力極強的聲線驅動,讓這位散發全然魅力、特立獨行的奇女子Sia走過長達17年的低潮,終於苦盡甘來、獲得各界肯定與掌聲!Sia離開合作多年的舊東家,轉加盟華納音樂集團,並送上首張原創冬日專輯《Everyday Is Christmas》,不像大部分歌手推出的聖誕專輯,這張專輯沒有任何翻唱曲目,10首全是原創之作,用她獨特美妙的歌聲伴隨大家度過溫馨的節慶,丟開這一年的煩腦憂愁,一起擁抱愉悅佳音,用愛融化所有暴戾之氣、撫慰人心!
 
Sia《Everyday Is Christmas》邀請復古雙人組The Bird And The Bee團員Greg Kurstin操刀協助製作以及歌曲撰寫,Greg Kurstin不僅曾提名10次葛萊美、抱回3座「年度製作人」,也是Adele、P!nk、Beck幕後神推手。Sia以《Santa's Coming For Us》作為開場,歡樂無比的旋律加上琅琅上口曲調,讓大家敞開雙臂的迎接聖誕老公公降臨,令人開心地聽到嘴角上揚。除了歌曲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MV也費盡心思找來《冰雪奇緣》主角安娜的配音Kristen Bell,以及J.B. Smoove、Dax Shepard等演員一同演出,復古重現70年代最經典的西洋聖誕節場景,讓大家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歡樂的聖誕氣氛。
 
Sia自1997年處女秀《Only See》到2010年的《We Are Born》等5張錄音室大碟,雖未寫下亮眼商業銷售和排行紀錄,卻擄獲一大票影集廠商歡迎,陸續在《六呎風雲》、《比佛利拜金女》、《吸血鬼日記》等片之中發現聲跡。載浮載沉星海十餘年,2011年跨界協助David Guetta的《Titanium》、Flo Rida之《Wild Ones》,兩首歌不僅加總締造全球超越1500萬張驚人銷售量,後者還入圍葛萊美「最佳饒舌/演唱組合」!隔年參與Rihanna的《Diamonds》、Ne-Yo第一主打《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撰寫,風光叱吒國際排行,就連2014世足賽官方主題曲《We Are One》,也是幕後功臣之一!終於交出《1000 Forms Of Fear》和《This Is Acting》兩張個人專輯,加總突破400萬銷售門檻,多次贏取葛萊美提名。
 
Sia《Everyday Is Christmas》收錄《Santa's Coming For Us》等10首全新創作,甜甜的《Candy Cane Lane拐杖糖巷》,有著復古傳統搖擺律動,可以隨樂翩翩起舞,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鋼琴的柔美串聯《Snowman雪人》,舒緩曲式中加入福音唱合,在寒冷季節中足以溫暖心靈;一聽就能跟著哼唱的《Ho Ho Ho》,營造出小型嘉年華會的氛圍;中版靈魂調性的《Puppies Are Forever狗狗永遠都在》加上陽光照耀之《Sunshine陽光》,使得這份歡欣感應無限蔓延;標準Sia的流行抒情風格打造《Underneath The Mistletoe槲寄生之下》和《Everyday Is Christmas天天聖誕》,流暢度滿點、一聽上癮!專輯 11月17日數位、實體同步發行,灌注無限活力,聽Sia的每一天,天天都是耶誕節!
 
Sia - Santa's Coming For U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